三巨头齐休息!热火轮休已无节操 1780万阵容出击

2013年04月11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三巨头”都将缺席今天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

  “斯波透露今天热火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乔尔-安东尼、巴蒂尔、刘易斯、米勒和查尔莫斯。”《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鉴于季后赛迫在眉睫,热火队考虑让“三巨头”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应该说是在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斯波公布的对阵奇才队的这套首发阵容,5名球员的薪金总额仅为1780万美元。

  事实上在昨天热火与雄鹿的比赛中,“三巨头”中也只有詹姆斯一人出场。据斯波在赛前透露,韦德[微博]由于膝盖和脚踝的伤势已经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而波什[微博]则是出现了流感症状。而詹姆斯在采访中也已经透露自己可能缺席常规赛余下所有比赛。

  “我当然希望能够出场比赛,但最终的结果可能会违背我个人的意愿。”他说道,“这并不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当初在骑士队效力的时候,由于我们已经早早锁定住了第一的位置,因此我在常规赛的最后几场比赛中都没有出场。通过这段时间,我可以让自己的身体完全康复。”

  詹姆斯在采访中特别指出,在季后赛正式开始前的这段时间,热火队上下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能否保持健康。

  “如果我们能够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进入季后赛,那么我们就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詹姆斯笑着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