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已签下CBA外援悍将 40岁老将被裁腾位置

2013年04月11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尼克斯已经签下本赛季曾在CBA[微博]新疆广汇效力过的前锋詹姆斯-辛格尔顿[微博]。由于在签下辛格尔顿之前,纽约球队的名单已经达到15人上限,他们不得不把老科特-托马斯裁掉。

  尼克斯此举显然是为了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做考虑。一方面,球队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微博]一直都有伤在身,而本赛季加盟后一直表现不错的肯扬-马丁却不幸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虽然赛后的X光检查显示为阴性,但何时复出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此前《纽约邮报》的消息,钱德勒和马丁都将缺席明天尼克斯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

  在如此重要的关头,尼克斯不得不为季后赛早作打算。詹姆斯-辛格尔顿曾经先后在快船[微博]、小牛和奇才等NBA[微博]球队效力过,他在场上能够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辛格尔顿给中国球迷更深的印象是在CBA赛场。除了新疆,他还曾在广东宏远[微博]打过球。

  在签下辛格尔顿之后,尼克斯为了保持15人大名单的平衡,便决定裁掉老将科特-托马斯。本赛季至今,托马斯在尼克斯队中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他一共出场39次,场均得到2.5分和2.3个篮板。由于伤病,他自从3月19日与爵士一战之后就再也没有登场比赛过。据了解,今年已经40岁的托马斯将很可能在下周接受右脚手术。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