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尼克斯在季后赛不惧热火 从没见LBJ打爆甜瓜

2013年04月10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已经确定将入选2013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尼克斯名宿伯纳德-金从来都没有掩饰过对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欣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金表示他看好尼克斯在季后赛中击败热火[微博],而且他认为每次安东尼在和詹姆斯的直接交锋中都会有很好的表现。

  “我认为他们(尼克斯)完全有机会击败任何对手,包括迈阿密热火队。”金说道,“尼克斯现在是一支很有阵容深度的球队,板凳球员的表现非常优异。更何况,他们的三分球威力足以给对方的防守造成极大的压力。一旦外线能够打开的话,那么泰森-钱德勒[微博]也可以在内线获得更多的得分机会。我现在非常喜欢他们的比赛风格以及防守强度。”

  本赛季常规赛,尼克斯与热火一共交手4次,尼克斯取得3胜1负。

  “这两支球队交战,最关键的因素就在于对位。”金接着说道,“我认为尼克斯在与热火的对位中并不吃亏,这和战绩没有任何关系。记得我当年在尼克斯效力的时候,我们曾在季后赛首轮遭遇活塞队。当时外界都不看好我们,但我们最终战胜了他们;后来我们也曾遭遇过凯尔特人,对方阵中可是拥有四位名人堂成员,外界自然也不会看好我们,但我们最终把他们拖到第七场。”

  “我认为这支尼克斯在与热火的对位中很有优势,而且我相信热火也应该明白这点。当然,如果尼克斯最终想要击败热火,那么他们就必须打出最高的水准,我相信他们可以的。”

  “我还想说的一点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打爆卡梅罗-安东尼。”金补充道。“我从来不会把球队的战绩作为判断的依据,我只相信我自己的记忆以及我所看到的东西。”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