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斯内德传射魔兽进球 C罗2球皇马2-3负仍晋级

2013年04月10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02:45(土耳其当地时间9日21:45),2012/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阿里-萨米扬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微博]客场2比3负于加拉塔萨雷,C-罗纳尔多梅开二度,但加拉塔萨雷一度连入3球反超,埃布埃进球,斯内德[微博]传射,德罗巴[微博]脚后跟破门。阿韦罗亚最后时刻被罚下。皇马[微博]以总比分5-3第24次晋级欧冠半决赛。

  皇马首回合在主场3比0胜出。皇马历史上2次客战土耳其未尝胜绩,其中在2001年2比3负于加拉塔萨雷。而加拉塔萨雷则在取胜皇马后的近5个主场对阵西班牙球队1平4负未尝胜绩。诺科乌和伊尔马兹停赛缺阵,德罗巴和斯内德继续首发。皇马方面,拉莫斯和阿隆索停赛缺阵,C-罗纳尔多和厄齐尔均回到首发,伊瓜因担任场上队长。

  第3分钟,迪马利亚反击中直传伊瓜因被穆斯莱拉出击勉强解围,迪马利亚外围再射空门被穆斯莱拉封挡后擦左侧立柱偏出。皇马第8分钟取得领先,厄齐尔直传禁区右侧,赫迪拉传中,C-罗纳尔多近距离破门打入关键客场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47场比赛打入的第47球,其中10场欧冠打入10球。加拉塔萨雷必须不丢球的情况下打入5球才能翻盘。

  第9分钟,C-罗纳尔多远射被穆斯莱拉救下。第15分钟,斯内德右路传中,瓦拉内做出关键拦截。第17分钟,厄齐尔禁区右侧横传,伊瓜因12码处扫射被封堵。比赛节奏频频被加拉塔萨雷球员犯规打断,斯内德不满判罚还被黄牌警告。皇马第2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脚后跟妙传,迪马利亚12码处单刀射门被穆斯莱拉随手扑挡后偏出右上角(点击观看视频)。

  第31分钟,埃辛左大腿拉伤被阿韦罗亚换下。第34分钟,斯内德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伊南30码处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38分钟,阿尔滕托普战术角球回传,斯内德禁区边缘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41分钟,伊南传球,布鲁特禁区边缘转身抽射高出。第45分钟,埃布埃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皇马总比分4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49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姆拉巴特传球,伊南远射高出。皇马加强控制并伺机反击,皇马第56分钟错失良机,迪马利亚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8码处射门偏出。加拉塔萨雷第57分钟扳平比分,斯内德禁区左侧传中,埃布埃禁区边缘外劲射左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但加拉塔萨雷第62分钟也错过反超机会,科恩特朗禁区内解围失误,无人防守的斯内德10码处单刀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第66分钟,德罗巴任意球远射被人墙挡出,替补出场的萨里奥格鲁传中,德罗巴禁区左肋勉强垫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前切尔西[微博][微博]中锋却被佩佩随后铲倒,但他经过治疗后继续比赛。加拉塔萨雷2分钟连入2球反超比分,第71分钟,萨里奥格鲁直传,斯内德停球突破瓦拉内后禁区边缘内低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第72分钟,阿姆拉巴特禁区右侧晃过佩佩后传中,背身倚住瓦拉内的德罗巴8码处脚后跟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

  本泽马替换伊瓜因出场。第74分钟,摩德里奇斜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12码处凌空抽射擦横梁高出。第81分钟,萨里奥格鲁直传,德罗巴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阿尔比奥尔换下厄齐尔。第90分钟,阿韦罗亚对斯内德犯规后做手势侮辱裁判,他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点击观看视频)。第91分钟,伊南任意球传中,赞头球攻门偏出。随后阿姆拉巴特禁区前射门偏出。

  皇马在第93分钟解除悬念,本泽马禁区右侧传球,C-罗纳尔多13码处劲射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3。这是他本赛季第48粒入球,其中欧冠打入11球领衔射手榜。皇马以总比分5比3胜出,第24次进入欧冠半决赛。

  加拉塔萨雷出场阵容(4-4-2):25-穆斯莱拉;27-埃布埃(80',9-埃尔曼德),26-卡亚,5-赞,11-里埃拉;4-阿尔滕托普(46',53-阿姆拉巴特),10-梅洛,14-斯内德,8-伊南;19-布鲁特(63',55-萨里奥格鲁),12-德罗巴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41-迭戈-洛佩斯;15-埃辛(31',17-阿韦罗亚),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6-赫迪拉,19-摩德里奇;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81',18-阿尔比奥尔),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3',9-本泽马)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