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销量排行甜瓜力压詹皇登顶 杜少科比分居三四

2013年04月10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赛季至今的球衣销量排行榜,纽约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力压上次销量冠军勒布朗-詹姆斯,成为本赛季球衣最受欢迎的球员。在安东尼和詹姆斯之后,凯文-杜兰特[微博]和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分居三、四位。

  此次登顶球衣销量冠军是安东尼个人职业生涯首次成为球衣销量的冠军,上次公布球衣销量排行是他只排在第四位。这次登顶也让他成为了2001-2002赛季公布球衣销量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尼克斯球员。除了安东尼个人登顶,尼克斯此次的全队球衣销量也高居联盟榜首。

  已经4次成为球衣销量冠军的詹姆斯此次面对安东尼的崛起只能屈居第二,过去曾7次成为销量冠军的科比本次排在第四位,本赛季至今一场没打的德里克-罗斯[微博]紧随其后位居第五。

  在这次公布的球衣销量排行中,克利夫兰骑士的凯利-欧文位居第11位,这也让他成为了唯一进入前15位的二年级球员。同时非常有意思的是,在排名前15位的球员中,有7人曾是最佳新秀,他们分别是杜兰特、詹姆斯、罗斯、布雷克-格里芬[微博]、克里斯-保罗[微博]以及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微博]

  在球队整体销量方面,迈阿密热火[微博]排在第二位,三到五位分别为洛杉矶湖人[微博]、布鲁克林篮网和芝加哥公牛。

  个人球衣销量前15位

  1.安东尼

  2.詹姆斯

  3.杜兰特

  4.科比

  5.罗斯

  6.德隆-威廉姆斯

  7.拉简-隆多[微博]

  8.保罗

  10.格里芬

  11.欧文

  12.德怀特-霍华德

  1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14.斯塔德迈尔

  15.保罗-皮尔斯[微博]

  球队球衣销量排行前10位

  1.尼克斯

  2.热火

  3.湖人

  4.篮网

  5.公牛

  6.凯尔特人

  7.雷霆

  8.快船[微博]

  9.马刺

  10.76人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