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是我让鸟人投三分 努力拿到总决赛主场优势

2013年04月10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号(迈阿密当地时间4月9号)面对季后赛可能的首轮对手,三巨头中唯一上场的詹姆斯当然不允许给对方任何的机会。在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16投11中拿下30分7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帮助热火[微博]以94比83兵不血刃地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

  对于比赛,詹姆斯说道:“虽然我很希望我们所有球员都能够健康地参加比赛,但是现在我感觉非常不错,这让我们一些在赛季初期没有太多上场时间的球员有机会上场,能够有机会去展现他们能为我们整个球队做些什么。”

  在被问到让巴蒂尔去跳球的时候,詹姆斯说:“哈斯勒姆[微博]问我说我是否想去跳球,然后我告诉他‘不,我不想去跳’。然后我说马里奥(查莫斯)应该去跳球,然后马里奥说他也想去跳球。(此时,旁边的查莫斯插话道:我绝对能争到球。)但是巴蒂尔战胜了查莫斯,于是他便去了中圈,然后为我们赢下了第一球。这实在是太棒了。”

  在比赛中,克里斯安德森尝试了一次三分球投篮并且命中,当时詹姆斯正在板凳上大叫着怂恿安德森投三分,詹姆斯回应道:“他们(雷阿伦,詹姆斯琼斯,肖恩巴蒂尔,马里奥查莫斯)经常一块玩投篮比赛。我见过‘鸟人’晋级到决赛。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够最终拿下冠军,但是能够和一群射手比拼射术然后进入决赛这确实很了不起。”

  今天胜利后热火已经追平了队史最佳的赛季61场胜利,对此詹姆斯说道:“就像我说过的,作为一支球队能够在比赛中留下一些里程碑式的纪录我们都非常看重。我们的目的不是去创造纪录;我们的目的仅仅是每天有所进步,然后努力获得总冠军。这些时刻都来之不易,当他们来临的时候我们会欣然接受,我们会感到高兴,自豪,我们知道我们值得这个纪录。”

  明天早上11点半热火将启程前往华盛顿,然后在晚上面对奇才,如果热火能够赢下这场比赛,那么他们将提前锁定季后赛每一轮比赛的主场优势(全联盟第一),对此詹姆斯说道:“这说明我们整个赛季都打得很稳定。我们曾经也在总决赛中有过主场优势,但是我们还是输掉了总冠军。去年(总决赛)我们没有主场优势但是我们依然能够获得总冠军。不管你是否拥有主场优势,你依然需要能够在客场取得胜利。我认为获得主场优势的好处是我们的球迷们能够多看我们几场比赛,所以,这(获得主场优势)还是很不错的。”

  明天热火将前往华盛顿,本场由于流感症状缺席比赛的波什[微博]“不出意外”将不会随队前往,而本场缺席但参加了昨天和今天赛前训练的韦德[微博]将随队出征。

  (新浪体育 姚琼 发自迈阿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