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亿惊天收购贝尔+Kun 卖掉的三个巨星是谁

2013年04月10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为了引进贝尔和阿圭罗,皇马已经准备了1亿多欧元,其中为贝尔准备了6000万欧元,为阿圭罗准备了4500万欧元。这两位球员是最能激发皇马球迷兴趣的巨星,不过他们的到来也可能意味着本泽马、伊瓜因或者迪马利亚的离开。

  视频-超级进球! 阿圭罗1V4平趟防线怒射死角媒体来源:新浪体育4月9日的《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贝尔和阿圭罗,弗罗伦蒂诺希望在今夏引进这两名球员,为此,俱乐部已经筹措了1亿欧元的资金,力争在今夏将两大球星招致伯纳乌。每年到一定时候,皇马俱乐部都会就引援在会员内部进行民意调查,而今年的民意调查结果表明,阿圭罗和贝尔是皇马球迷最喜欢的球员,尤其是贝尔,更是深得皇马球迷喜爱,他们相信,贝尔在未来甚至可以取代C罗。

  此外,阿圭罗是一位总能激发皇马球迷兴趣的球员,两年前,皇马球迷就曾热切盼望俱乐部引进阿圭罗,但马竞俱乐部坚决拒绝将阿圭罗前锋转让给同城死敌,皇马只能作罢。两年之后,情况有了变化,皇马再次获得了机会,阿圭罗在曼城感觉不开心,他想重返西甲,而皇马也重新张开了手臂欢迎他。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为引进贝尔和阿圭罗,皇马将不得不卖掉伊瓜因或本泽马,两大前锋本赛季状态起起伏伏,无法与上赛季相比。本泽马一直不想离开皇马,过去也有将本泽马列入清洗计划的传言,但法国前锋一次都选择留下,不过本赛季俱乐部对他的表现是真心不满。

  伊瓜因则是自己不排除离开皇马,上周的联赛比赛后伊瓜因表示:“现在不是谈论去留的时候。我只能说现在我与俱乐部有合约,我会在赛季结束前一直帮助球队。”但“赛季结束前”这一明确的时间划定,让媒体上有关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传言再起。

  《马卡报》也报道说,如果今夏皇马引进一两名的前锋,或者皇马更换主教练,而新任主教练又表示不用伊瓜因,那么球员的家人和经纪人将会倾听来自各方的邀请。事实上,伊瓜因手上并不缺少邀请,每个夏季,都有很多的俱乐部想引进他,就在不久前,他还拒绝了一份邀请。伊瓜因与皇马的合约到2016年6月到期,他曾与皇马商谈续约,但未能达成一致,这是伊瓜因的家人感到不高兴的一点,他们表示,伊瓜因在不断地为皇马做出贡献,但俱乐部却没有给予他足够的重视。在这样的情况下,伊瓜因的不排除到其它联赛效力的可能。

  而如果贝尔和阿圭罗加盟,那么迪马利亚很可能会成为又一个牺牲品。本赛季迪马利亚的表现同样起伏不定,而对他来说不利的是,贝尔的位置和他重叠。曼联对迪马利亚非常感兴趣,如果皇马要出售迪马利亚,应该能收获不低的转会费。如果迪马利亚+伊瓜因或本泽马能给皇马带来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收入,那皇马为引进贝尔和阿圭罗,实际付出的只需要3000万欧元,这是相当合理的转会计划。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