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穆里奇亚洲最强 他不是防不住国安就能做到

2013年04月0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广州恒大[微博]队将来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客场挑战泰国蒙通联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之中恒大队再次以4-1大胜对手,两回合比赛全部获胜,不仅继续排名小组第一,而且距离小组出线只差1分。赛后,里皮称,下场对浦和还是要全力争胜,而穆里奇[微博]虽然亚组顶级,但防守他还是能做到,比如国安[微博]

  比赛结束之后,里皮首先表示:对于今天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我很满意,大家的态度非常端正,一直保持着高度的注意力,虽然上场也是大胜了对手,但大家并没有出现轻敌的情绪。今天对手也在大举进攻,导致三线脱节,这才使得我们有了这几个进球。

  两回合双杀蒙通联取得6分之后,恒大积10分排名小组第一,距离出线只差1分,当被问及下场对阵日本浦和红钻队将如何面对,是准备继续拿3分还是保留实力取1分即可,对此里皮表示:我们对所有的比赛态度都是一样,就是必须全力以赴,当然足球场的事情谁也无法决定如果没有赢球打平也是可以的,但我们不会考虑目前的积分情况,就是继续争取胜利。

  谈到今天穆里奇的进球、还有郑智的进球,里皮说到:“在比赛的过程中我要求穆里奇多往边路突破、多拉开一些,毫无疑问,在这两点上他做得很出彩。至于郑智,虽然他的进球不多,但他的表现总是值得称赞的。”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穆里奇利用自己的速度连续反插蒙通联队的后防线,并且在上半时就打入两球,在前场的攻击外援之中,也只有穆里奇在闷热的天气下打满了全场。

  比赛结束之后,当被问到穆里奇是否已经是亚洲联赛之中最好的球员,是不是已经没有后卫能够防住穆里奇之时,对此里皮直言:“穆里奇是亚洲最好的球员,我同意这种说法。”

  不过随后里皮笑着说到:“但我觉得如果对方的防守球员如果注意力集中、全力的防守的话是可以防守住他的。比如,国安的队员很优秀就防住了穆里奇,说明还是能防住穆里奇的。”

  最后,谈到球队是如何在客场顶住压力的。里皮表示:在穆里奇进球之前,我觉得对方没有好的机会。反而是我发现球场很漂亮、球迷氛围非常好,我想祝贺他们在去年赢得泰超冠军的基础上,也争取赢得今年的泰超的冠军。

  (于静 发自曼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