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手握切尔西1400万邀约 走着瞧!要挟皇马撵人

2013年04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老谋深算,手握好牌漫天要价穆里尼奥老谋深算,手握好牌漫天要价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巨鳄”经纪人门德斯最近在伦敦住了几天。这好像没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毕竟他旗下有很多球员都在伦敦踢球,不过他的这次伦敦行因为穆里尼奥将担任切尔西俱乐部下任主帅的传言而引发关注,更何况,门德斯还在伦敦与阿布身边的人进行了接触。

  据西班牙在线新闻网站“机密网”报道,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与阿布的助手格拉诺夫斯卡亚进行了会谈,之后就带着一份切尔西俱乐部的邀请回到了马德里,不过穆里尼奥虽然收到了邀请,却并未做出表态。显然,穆里尼奥牢牢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情况对他来说再有利不过了:切尔西发出了邀请,巴黎圣日耳曼也想要引进他,伯纳乌高层称赞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而皇马球迷也强烈支持他留下。穆里尼奥感觉安全,他充满信心,捏着一手好牌,他有充分的时间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选择。

  阿布知道现在还不能依靠穆里尼奥,因为葡萄牙人并未对未来做出决定。这也不是俄罗斯亿万富翁第一次重邀穆里尼奥,有了前面的经验,阿布现在保持谨慎。2年前阿布就曾被穆里尼奥利用,当时葡萄牙人拿着切尔西的邀请,成功逼走了巴尔达诺,实现了在皇马总经理和主教练职务一肩挑的目的。正因为如此,阿布现在不敢妄下判断,他担心穆里尼奥还会拿切尔西的邀请作为达到个人目的,清除皇马更衣室一些与他不和的球员的工具。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为穆里尼奥开出了一份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的合同,这个年薪比皇马目前开给他的还要高。据说还谈到了一些球员的未来,比如哪些球员留队,哪些球队离队。穆里尼奥希望兰帕德留在切尔西,尽管后者有很大可能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

  作为业内人士,贝尼特斯相信,切尔西的下任主帅将是穆里尼奥。而在穆里尼奥没有做出决定的情况下,英国媒体开始爆料,一个据说是穆里尼奥朋友的人透露:“他(穆里尼奥)想重返切尔西,那是他真正想加盟的地方。每次球迷呼唤他的名字,他的回归愿望都会增强。何塞还没有做出决定,他可能留在伯纳乌,但他确实想回切尔西。”

  英国媒体从年初就开始谈论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可能性。报纸上每天都会出现一些新闻,或者对他可能回归的一些评论。穆里尼奥的朋友、托雷斯、甚至弗格森都在报纸上谈论相关的事情。曼联主帅对穆里尼奥的可能回归表示了担忧:“对我们来说这不是好事。或许对切尔西来说是大好消息,但对我们来说却是一大利空。当然,对他以及对球员来说,都会是一大挑战。除了现在的阵容,他们还有足够的钱引援,甚至可能在为一些优秀球员支付25万欧元的周薪。”(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