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穆帅回切尔西条件:1200万镑年薪 留兰帕德!

2013年04月06日13:28  新浪体育 微博
这一幕重现?这一幕重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有关昔日主帅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微博][微博]已经成为球迷关心的一个焦点问题,甚至在欧联杯主场击败喀山鲁宾的比赛中有球迷就戴上了穆里尼奥的面具希望狂人的归来,英国媒体在今天曝出了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的条件:1200万年薪+兰帕德留队+欧冠资格。

  《镜报》曝出了这一消息,报道指出穆里尼奥已经询问了兰帕德的计划,并力劝他不要提前作出决定,而是应该等到穆里尼奥本人的去向决定后再选择。据悉穆里尼奥仍然是兰帕德的狂热球迷,他希望自己回到切尔西后,这位切尔西副队长仍然可以成为球队的一部分。

  目前兰帕德距离队史最佳射手坦布林仅有两球的差距,但是他的续约谈判迟迟不见进展,夏天他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洛杉矶银河和几家意大利球队都希望签下这位英格兰[微博]国脚。同时《镜报》还称,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并不受到球迷的待见,他将在赛季结束后走人。

  之前《每日快报》曾报道即使切尔西下赛季没有欧冠资格,穆里尼奥也会选择归来,但《镜报》的最新消息称,穆里尼奥的回归条件也包括欧冠资格,此外穆里尼奥还要求一份1200万英镑的年薪,目前他在皇马[微博]的年薪为1000万英镑。报道还透露,切尔西老板阿布夏天准备再度掏出现金,为球队引进巨星,而穆里尼奥若能回归,这无疑将对引援产生巨大作用。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