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甜瓜场均砍41分 森林狼神塔异军突起

2013年04月09日02: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纽约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尼科拉-佩科维奇分别当选。佩科维奇为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荣获周最佳。

  上周安东尼率领尼克斯取得4胜0负的成绩,将球队的连胜延续到了12场,在这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恐怖的41.8分,成为了队史上第二个可以连续3场得分超过40的球员。同时他还在昨天与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成功将自己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超过凯文-杜兰特[微博],暂居得分王位置。

  佩科维奇上周帮助森林狼取得3胜1负的成绩,他个人场均可以得到25分8.5个篮板,透露命中率高达58.9%。森林狼本赛季饱受伤病打击,目前已经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不过佩科维奇在伤停一段时间之后开始发威,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周最佳荣誉就是最好的奖励。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安东尼

  4月3日面对迈阿密热火,安东尼砍下50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

  4月4日与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27投17中再次砍下40分的高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3次助攻。

  4月6日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安东尼28投17中得到40飞继续着自己疯狂的表演,这场比赛他还抢到了14个篮板。

  4月8日与雷霆的比赛,安东尼得到36分12个篮板。

  佩科维奇

  4月2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佩科维奇贡献29分5个篮板。

  4月4日与雄鹿的比赛,佩科维奇继续高效贡献27分8个篮板3次助攻。

  4月6日迎战多伦多猛龙,佩科维奇得到24分8个篮板。

  4月7日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佩科维奇得到20分13个篮板的两双。

  除了安东尼和佩科维奇,获得上周最佳提名的还有:布鲁克林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芝加哥公牛的卡洛斯-布泽尔、丹佛掘金的科里-布鲁尔、印第安纳步行者的罗伊-希伯特、孟菲斯灰熊的麦克-康利以及雷霆的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