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恢复神速欲复出救火 豪言下场就能重回球场

2013年04月09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国《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昨天的LA德比中负于快船[微博]之后,湖人[微博]的排名下滑到了西部第9位。在常规赛仅剩5场比赛的情况下,紫金军团的形势不容乐观。不过湖人在赛后还是收获了一个会令他们倍感欣慰的消息:主力小前锋慈世平[微博]恢复神速,并且很可能即将复出。

  昨天的德比战中,慈世平也出现在了场边。在接受《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采访时,他坚持认为自己可以在明天湖人主场迎战黄蜂的比赛中登场亮相,即便他的左膝盖手术仅仅过去了一周多时间。

  “我已经准备好复出了。”慈世平说道,“我今天就能出场比赛。”

  然而这毕竟只是他的个人意愿,从湖人队的角度来说,他们在慈世平复出之前会对他的身体情况做全面的评估。也就是说,他在复出之前至少得先参加一次全队的合练。

  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慈世平的恢复速度比预期的要快得多。虽然最初湖人队预计慈世平至少将缺阵6周,但是他在过去3天时间里已经能够进行跑步和投篮训练了。

  也许有人会问:他怎么就恢复得那么快呢?

  “我现在很好!”慈世平说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懦弱的人。”

  他同时透露自己的膝盖中已经没有任何积水。“在手术后的第二天,我就可以走路了。当时我之所以还使用拐杖,是因为我比较懒。”他接着说道,“现在我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湖人与快船的比赛现场,担任解说嘉宾的杰夫-范甘迪在遇到慈世平时还和他开玩笑说:“一个真正的纽约汉子看上去就快要复出了!我刚看到你训练了,你看上去很棒啊!”

  慈世平的恢复神速无疑让主帅德安东尼有了更足的底气,尽管湖人的季后赛形势不妙,但他在采访中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

  “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可以击败他们,但必须在场上时刻保持活力。”德安东尼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