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妻门续!切尔西新神偷腥队友女人 互传裸照(图)

2013年04月10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友妻门第二弹女主角:卡罗琳友妻门第二弹女主角:卡罗琳
德布鲁因、卡罗琳与库尔图瓦德布鲁因、卡罗琳与库尔图瓦

  新浪体育讯 2010年,特里与队友布里奇的“友妻门”事件曾一度闹得满城风雨,不但两名昔日并肩作战的队友从此成为了仇人,特里还因为此事被剥夺了英格兰[微博]队长袖标。从此之后,“友妻门”也成为了一个专有的名词,用以形容这一类的偷腥事件。3年左右的时间过去了,无独有偶,切尔西[微博][微博]又曝出“友妻门”续集!这一次的男主角,竟然是切尔西两名比利时外租小将——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女主角则是德布劳内的女友卡罗琳。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切尔西两名至今没有为球队在正式比赛出过场、一直租借在外的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传出了这样的爱情闹剧。据《每日邮报》援引比利时八卦媒体的消息,德布劳内目前在德甲[微博]的不莱梅效力,而他的女友卡罗琳已经厌倦了在不莱梅的生活,于是便暗中和库尔图瓦好上了,两人在网上互传裸照,卡罗琳还秘密来到马德里并在库尔图瓦住处过夜。

  据悉,德布劳内在听到女友背叛他的消息后,整个人都崩溃了。据知情人士透露:“卡罗琳在马德里背叛了德布劳内,他一点都不知情,不过当他发现这一点时,他简直发疯了,这对他是个巨大的打击。”

  不过不像特里和布里奇从此就形同路人,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在经过一次“敞开心扉”的谈话后决定和解。比利时足协的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不否认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之间有私人的问题,不过我已经和他们两个谈过了,他们两个都表示此事已经结束,他们的矛盾解除了,他们已经开始互相交谈并开着彼此的玩笑了。”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