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球队赢8-0后比赛被终止 客队仅12人离奇伤5个

2013年04月10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2013亚足联杯F组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香港晨曦队以8-0的大比分狂屠印尼佩西宝队,创造了本赛季亚足联杯的最大比分。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佩西宝队只有12人来到客场,比赛中多人受伤离场,当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佩西宝队场上人数不足7人,裁判终止比赛,比分锁定在8-0。

  双方曾经在2013亚协杯F组第三轮中相遇,当时香港晨曦队3-3客场逼平印尼佩西宝队。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印尼佩西宝队只带了12名球员来到香港参加这场比赛。这就意味着,印尼佩西宝队在本场比赛中只能更换一名球员。

  4月9日晚上,双方在香港旺角大球场展开角逐,然而从上半场一开始比赛就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上半场,香港晨曦队就连进7球确立了胜局。随后,印尼佩西宝队有多名球员因伤下场,但由于只有一名球员可以替换,导致在场人数锐减。在下半场进行到第64分钟的时候,印尼佩西宝队便以0-8的大比分落后。由于无人可换,印尼佩西宝队在场上打比赛的球员不足7人。由于此时印尼佩西宝队已经无法达到FIFA比赛规则给定的人数下限要求,当值主裁判随即吹哨宣布比赛提前结束。按照规则,如果对方不足7人结束比赛的话,若比分超过3-0则按照比赛比分计算,若比分小于0-3的话,那按3-0计算。

  有意思的是,在足球游戏中有过的场景真实出现在了实战中,不过足球游戏中更多是主动申请红牌下场,而这一次印尼佩西宝队则是球员先后受伤离场。64分钟8-0的比分让人惊讶,不满7人终止比赛更是成为奇景。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