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直言必轮换赢球概率51% 格隆停赛1人或顶上

2013年04月09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10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四场比赛、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队。 一周之前,双方在塔什干进行了首场比赛,结果在那场比赛之中以0-0握手言和。赛前斯塔诺透露会坚持轮换,谭天澄[微博]等小将或许有登场机会,格隆停赛不会影响球队的进攻。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队主教练斯塔诺首先表示:我们都知道明天比赛的意义,我们全队的身体都没有问题,除了格隆因为停赛无法出场。另外毛剑卿的脚有一些小伤,但他自己认为没有问题可以参加比赛,我们相信主场的球迷能够继续给予我们的强大支持、我们也会借助这种正能量打好这场比赛。

  国安队的开赛之后双线作战成绩都不错,对于这是否会有一定的压力,斯塔诺表示:我是一个以工作为信仰的人,但我认为无论是过去、将来的事情都不计较,我看重的就是现在的工作,当然也我希望到了最后的时候还会继续有人表扬我们。

  首回合与本尤德科战成0-0,外界认为这支球队似乎实力不像想像之中的强大,对此斯塔诺表示:这说明我们上场比赛队员表现很好,说明限制了对手。我认为这个对手确实是很强的,因为他们进入了亚冠的半决赛,他们也有5个国家队球员,他们的国家队已经半支脚进入了巴西世界杯,他们的反击特别有威胁,如果我们想赢他们,必须要达到超水平发挥,我觉得赢球的概率是51%对49%,但上一场是相反的,对方占有51%的取胜机率,所以我对亚冠比赛困难性是有充分估计的。

  关于本场比赛是否会继续轮换,斯塔诺给予了肯定的回答:这场比赛必须要进行轮换,我们最近双线作战非常密集,当然这种轮换要有战略性。

  本场比赛国安的格隆停赛、毛剑卿有一定的伤病,这是否会影响国安的进攻,对此斯塔诺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主场打法是不一样的,不仅是我想要打攻势足球,球迷们传递的力量也让我们必须打攻势足球,所以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打进攻足球,我们希望延续主场一直有进球的传统。我们虽然前锋有一些伤病,但这也会年轻球员一些机会,比如谭天澄出场之后就能够帮助球队把对手拿下来。

  (宋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