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没准吓你一跳 西媒曝穆帅终结冷战可能让卡西首发

2013年04月09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在训练中非常卖力卡西在训练中非常卖力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训练得非常好。不是好,而是非常好。”在皇马对加拉塔萨雷比赛之前,穆里尼奥罕见地公开称赞了卡西。不过现在还不知道穆里尼奥对卡西的称赞,是否能转化为给后的机会。要知道,复出之后卡西利亚斯训练得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但穆里尼奥此前都没有给卡西机会。

  到训练场边去,确实可以看到卡西出色的状态。在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球场,卡西利亚斯与迭戈·洛佩斯、阿丹、赫苏斯一起训练,皇马队长表现出色,他把训练也当成比赛般认真对待,在防守高空球时,甚至凶狠地推搡球队的守门员教练。在队内训练赛中,卡西利亚斯也有有过几次精彩的扑救,证明了他已经为复出做好了准备,而迭戈·洛佩斯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萨基透露,卡西利亚斯的训练情况一直不好,记者们拿这个问题问穆里尼奥,并质疑说,一个训练不好的球员怎么能在穆里尼奥手下136次首发登场。对此,穆里尼奥有自己的看法:“这要看你的竞争对手了,如果你的位置每天都面临直接的、激烈的、高要求的竞争,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场场首发的,因为另一位球员也有机会。但如果你没有强劲的对手,你感觉非常安心,仿佛被命运眷顾,那你就是不可动摇的。”穆里尼奥这番话似乎是说给卡西听的,他还表示:“我对过去不怎么感兴趣,我对现在和未来更感兴趣。现在卡西训练得非常好,这对他自己、对皇马、对我、对他的队友来说都是好事。”

  赛季进入到最关键阶段,穆里尼奥希望全队保持团结,为此他带了四名门将出征,他解释说:“我不想让赫苏斯一个人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到曼切斯特,我们也去了四名门将,尽管当时卡西并不能上场。我希望赫苏斯跟我们在一起,就像在英格兰时一样。”

  周二的《马卡报》披露,皇马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出现一大惊喜:卡西利亚斯首发登场。该报表示,尽管卡西利亚斯与穆里尼奥关系不佳,教练组不久前因为表示卡西利亚斯“欠缺高度竞争性”还引发了争议,但对加拉塔萨雷,卡西有望取代迭戈·洛佩斯首发。如果卡西最终以主力身份登场,这将是他77天来第一次首发,他上一次首发还是在1月23日。当时,阿韦罗亚将卡西利亚斯踢伤。穆里尼奥本人以及他的助手卡兰卡近期不断表示,迭戈·洛佩斯比卡西利亚斯更出色,但在土耳其,他罕见称赞起了卡西,似乎在为卡西的复出铺平道路。

  这或许与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的干涉有关。皇马主席要求穆里尼奥和卡西利亚斯结束冷战,解决吸引球迷和媒体注意的矛盾问题。弗罗伦蒂诺要求两人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都友好相处,不产生任何的冲突,以避免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造成影响。“你们必须拿出职业精神,像个绅士那样解决问题。”弗罗伦蒂诺给皇马队长和主教练下令,而穆里尼奥开始听命。(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