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宣布郑雄将带队出战长春 去留第5轮后再定夺

2013年04月08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微博]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郑雄进行了面谈。据了解,双方谈话的主要内容还是关于郑雄的去留问题。这次谈话后,俱乐部宣布,本周末,客场与长春亚泰[微博]队比赛,将继续由郑雄带队。而他的去留,将在这场比赛之后再来定。

  相关-卓尔4连败后主帅郑雄提出辞职 发布会说五个感谢

  在湖北职业足球的历史上,联赛开局连败可以说少之又少。2008赛季,当时陈方平带队三连败后主动辞职。之后又输给了北京,创造了最差的四连败开局。好在朱广沪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拿下长春亚泰,避免了五连败。

  而在上周末,卓尔队在主场0比1不敌大连阿尔滨[微博],平了四连败的最差开局。就在那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主动提出辞职。

  这两天,球队放假。由于董事长阎志[微博]在外公干,因此总经理陈旭东[微博]只能通过长途电话联系他。但在郑雄是否下课的问题上,并没有一个最后的结论。

  考虑到球队明天中午就要集中,俱乐部高层也很清楚,今年必须有一个说法,必须明确谁来带队指挥与长春的比赛。

  昨天下午,在和郑雄谈过后,陈旭东向记者表示,我们达成共识。第五轮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将继续由郑指导指挥。

  陈旭东强调,在赛季初与郑雄签订的工作合同里,有明确的考核指标,而且是以五轮为一个周期。所以我们在经过慎重考虑,并且和郑指导谈过之后,决定本周末客场与长春队的比赛将继续由他指挥。他的去留,我们会根据这五轮的比赛再来最后定。

  而郑雄也表示,既然有这样的决定,他作为合同内的教练,只有两个字“服从”,全力带队争取打好与长春的比赛。

  据了解,由于董事长阎志在外公干,因此如果在这个时候接受了郑雄的辞职,那么意味着要由指定代理主帅来指挥与亚泰队比赛,毕竟在这么短的时间不能仓促敲定新的主教练。但由于又找不到更合适的人选,因此,让郑雄再带一轮,成了一个选择。

  另外,在赛季初,俱乐部和郑雄签订的工作合同里,对他的考核是以五轮为一个周期。但对于考核标准是什么?俱乐部却没有对外说明,到底是分数,还是名次还是其他的,现在还是个谜。

  巧合的是,2008年,武汉队就是在第五轮战胜了长春止住了连败。现在,他们的对手长春同样是萎靡不振,卓尔是否能拿到一场胜利,郑雄是否能保住帅位,恐怕这场比赛将是关键。(程可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