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遭重磅处罚正式公布!禁赛3场无缘战尤文

2013年04月09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被禁赛三场。巴洛特利被禁赛三场。

  新浪体育讯  视频-巴神玩小花样吃牌 王涛调侃:雷同厕所抽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晚消息,意甲联盟公布了上一轮比赛之后的处罚名单,AC米兰[微博]前锋巴洛特利被追加处罚,将被禁赛三轮。

  客场战平佛罗伦萨的比赛,巴洛特利吃到黄牌,将因为累积黄牌自动停赛一轮,错过下一轮与那不勒斯的关键比赛。此外,由于在赛后巴洛特利出言侮辱了底线裁判,因此意甲联盟对巴洛特利追加了两场禁赛处罚,他将无缘接下来AC米兰的三轮联赛。

  下一轮AC米兰将迎来第二名那不勒斯,而下周末的对手则是榜首尤文图斯[微博],这两场比赛对红黑军来说非常重要,巴洛特利缺席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卡塔尼亚,实力同样不弱,因此巴洛特利的三场禁赛对阿莱格里的球队来说非常困难。AC米兰官方宣布将对这一处罚进行上诉。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