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笑了46场46球8助攻 皇马更笑了!三剑客复活冲十冠

2013年04月09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卖力备战欧冠C罗卖力备战欧冠

  新浪体育讯 C罗快乐,皇马也快乐。葡萄牙巨星的快乐,是皇马表现出色的关键。如今的C罗给皇马注入了乐观主义情绪,他的牺牲精神极富感染力,而在赛场上,C罗场均1球球的进球效率原封不动,他是欧冠的最佳射手,而他的雄心也是无限的:“我可以给球队做更大的贡献,最重要的是球队而不是我的未来。”    

  在C罗微笑的时候,皇马也感觉幸福。他那句曾经动摇伯纳乌根基的“我很悲伤”已经被远远抛在了脑后,眼下,C罗的笑脸成为了皇马出色状态的折射,在赛季进入到最关键时刻的时候,皇马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C罗和所有皇马人一样,对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的第十座冠军杯充满了信心。没有什么能干扰他对目标的追求,包括一拖再拖的续约事宜。

  “我的未来并不是最重要的,皇马才是最重要的。我的首选就是帮助球队,这是我的工作,我相信自己还能给球队做出很大的贡献。”对莱万特的比赛后,C罗如是表示。在冠军杯淘汰赛阶段,皇马飞速前进,而C罗的幸福就是皇马的幸福,球队兵强马壮,球员体力充沛,重新找回了上赛季拿100分令整个欧洲震惊的那种感觉。

  C罗是皇马无可争议的领袖,而他的队友们也都感染了他的热情和竞争性格。此外,穆里尼奥还收复了C罗的三大助手:迪马利亚、厄齐尔、伊瓜因。迪马利亚找回了上赛季那样感觉,他在场上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很强,随时可以助攻队友。厄齐尔是指挥皇马进攻的指挥棒,他是球队最后一传的主人,在皇马攻势烧到对方禁区前沿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寻找厄齐尔。伊瓜因也找回了感觉,他的身体好转了,在场上也能轻松取得进球了,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他还摆脱了魔咒,打入了本赛季欧冠第一球,职业生涯欧冠淘汰赛第一球。

  C罗找回了失去过的笑容,而他加盟皇马以来的神奇数据则原封未动。本赛季他的场均进球数达到1个,46场比赛打入了46球。而且数据非常均匀,冠军杯9场打入9球,西甲29场打入29球,国王杯6场打入6球,西班牙超级杯2场打入2球。在皇马,C罗190场打入193球。毫无疑问,C罗已经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伯纳乌的办公室甚至称其为“21世纪的迪斯蒂法诺”。对C罗来说,不存在巅峰,因为他一直都处于巅峰。

  本赛季的C罗比任何时候都努力,在场上他不但有个人能力的展现,还积极寻求与队友配合。这个赛季他已经奉献了8次助攻,其中西甲5次助攻,国王杯2次助攻,冠军杯中1次助攻。2013年,C罗的状态还在提高,他在20场比赛中打入了23球,他最新的纪录是连续6场俱乐部比赛都取得进球,对方依次是曼联、塞尔塔、马洛卡、萨拉戈萨、加拉塔萨雷和莱万特。在伊斯坦布尔,他显然希望能延续自己的进球状态。(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