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过去2年过的很苦 想继续做湖人但并不由我

2013年04月10日0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过去两个赛季,洛杉矶湖人[微博]的保罗-加索尔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之中,甚至一度已经被湖人送走。本赛季结束之后,加索尔将迎来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加索尔坦言过去两年过的很苦,而未来到底在哪里,他自己也不知道。

  “(频繁成为交易流言主角)都是生意的一部分,我可以理解,”加索尔谈到过去两年的遭遇时说,“因为这些事情,过去两年我过的很苦,一直缺乏安全感。但是我还是不得不说,对此我无能为力,不过我可以理解球队的这些做法。”

  明年夏天,加索尔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过在此之前,他很有可能再经历一次和过去两年一样的遭遇,他的到期合同甚至会让这种情况来得更加猛烈。在谈到对于未来的憧憬时,加索尔表示希望加入一支愿意正确使用他的球队。

  “我希望可以加入一支球队,他们需要我,知道如何使用我,能够让我发挥天赋。”加索尔对此说到。

  尽管一再被湖人放上交易平台,不过在加索尔的内心之中,他仍然希望可以继续留在湖人效力。在今天采访的最后,加索尔再次明确表达了这样的情感,但在采访最后,加索尔无奈的将自己的选择放到了并不重要的位置。

  “谁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呢,”加索尔说道,“我要做的就是保持乐观。我很愿意继续在湖人打球,但这很大程度上并不能由我来决定。”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