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火箭小将出前十 利拉德追赶罗斯纳什

2013年04月04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微博]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的新秀榜,达米安-利拉德锁定年度最佳新秀的结果似乎已经无法更改,上周他表示希望在未来成为MVP的言论更是让人们开始把他和德里克-罗斯[微博]相提并论。火箭新人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本周跌出榜单,这是火箭与国王进行大交易之后他首次无缘新秀前十位。

  1.达米安-利拉德 波特兰开拓者

  NBA历史上只有五个控球后卫曾经拿到过常规赛MVP,他们分别是罗斯、史蒂夫-纳什[微博]、魔术师约翰逊、奥斯卡-罗伯特森和鲍伯-库西。不过看看利拉德本赛季场均19分6.5次助攻的成绩单以及刚刚由他打破的新秀三分球命中纪录,我们有什么理由质疑他在未来可能会成为MVP呢?

  2.安东尼-戴维斯 新奥尔良黄蜂

  戴维斯用17分13个篮板2次盖帽的表现结束了自己的疯狂三月,在这一个月里他场均可以得到16分9.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用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的话来说就是,这个状元终于知道他可以做到些什么了,而且很显然还还会做的更好。

  3.布拉德利-比尔 华盛顿奇才

  在接受采访谈论到新秀墙的问题是,比尔显得非常老练,他将自己的第一个赛季比作一段心路历程,并表示随着赛季深入他已经逐渐学会了如何调整自己。伤愈复出的首场比赛,他就用24分、三分球9中6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到底有多出色。

  4.迪昂-维特斯 克利夫兰骑士

  维特斯仍然因为膝盖的伤势无法出场,不过他的场外生活非常丰富,比如刚刚被队友们在他的车里塞满了爆米花。对此维特斯愤慨的表示,我讨厌作为一个新秀!

  5.莫里斯-哈克莱斯 奥兰多魔术

  哈克莱斯新秀赛季的春天来得有点晚,但好在还是来了。在与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他贡献了生涯新高的28分,过去4场比赛他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了20.2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8%。

  6.尤纳斯-瓦兰修纳斯 多伦多猛龙

  猛龙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但瓦兰修纳斯并没有停下他的脚步,目前他已经连续9场比赛得分上双,过去一周场均可以得到16.3分9.7个篮板,同时还送出了11次盖帽。从他的身上,猛龙球迷绝对可以看到球队的希望。

  7.安德烈-德拉蒙德 底特律活塞

  在缺席了22场比赛之后,德拉蒙德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首发。虽然幸福来的有点突然,但这个大个子表现的非常不错,首场比赛就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得到17分2次抢断2个盖帽。

  8.哈里森-巴恩斯 金州勇士

  这句话之前已经说过,巴恩斯是所有出色新秀中唯一一个有机会随队征战季后赛的,也许他的数据并不好看,但他总是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如果他所在的是像夏洛特山猫这样的球队,也许他的成绩单将非常恐怖。

  9.梅耶斯-莱昂纳德 波特兰开拓者

  在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开拓者球迷见识到了莱昂纳德的实力。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4.3分7.3个篮板,在与勇士的比赛中他贡献了22分10个篮板的两双,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10.迈克尔-基德-基尔克里斯特 夏洛特山猫

  在赛季初一直保持新秀榜前几位之后,基尔克里斯特撞上了新秀墙,好在最近他终于恢复正常了。过去4场比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3.5分8.3个篮板,防守甚至已经可以被称为联盟中的高手。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