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孩送金英权情书+礼物 为偶像研修韩语(图)

2013年04月04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金英权展示礼物金英权展示礼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上8点广州恒大[微博]亚冠小组赛主场对阵对蒙通联的比赛,最终恒大凭借孔卡[微博]的头球和点球以及穆里奇[微博]和郜林[微博]的进球4-0大胜蒙联通,在本场比赛中出任中后卫的金英权[微博]在场上表现异常兴奋,在比赛中除了一次头球攻门偏出,他还多次到前场参与进攻。原来今天小金的父母也是从韩国来到了比赛现场,赛后还有女球迷送给他情书礼物。韩国小伙今晚的心情应该不错。

  本场比赛第26分钟,赵旭日[微博]突破斜传禁区被对手打出底线,孔卡主罚右侧角球到前点,巴里奥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

  随后恒大继续进攻,孔卡禁区右侧角附近斜传后点,金英权无人防守情况下头球攻门高出。中后卫金英权突然在比赛中表现出强烈的进球欲望,让人有点惊讶。但记者随后了解到,原来小金的父母今天也在现场观战,从韩国远道而来,他希望今天的比赛中能用一个进球献给他们。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金英权全场的防守表现也是非常稳健,加上球队4-0大胜,心情非常的不错。

金英权的女粉丝金英权的女粉丝

  完场之后,小金又一次收到一份意外惊喜,原来有女球迷给他送上了礼物。这是一个精心制作的手机外壳,还有一封表达爱慕的信,在手机背面印有金英权的卡通图像,一表自己倾慕之心。据记者了解,这名叫木木的女球迷在金英权刚刚转会到恒大队的时候就非常喜欢他,而且这也并不是木木第一次托人送新给金英权,早在上赛季足协杯决赛木木就曾送给金英权一封情书。据木木介绍,自己第一次写情书给金英权甚至专门报了一个韩语学习班,在最短的时间,用自己所能学到的韩语给金英权写了一封信。

  不过由于学习时间太短,木木并不敢保证金英权能够看懂,所以这次她还是找了枪手帮她斟酌语句,并自己亲笔写了这封情书。用木木自己的话来说,这封信写得非常“生活化。”木木非常关心金英权在场内场外发生的故事,此前金英权曾经在比赛中撞伤眼睛,木木也在信中询问小金的伤情同时也祝金英权的足球道路越来越好,成为世界著名的球星。

  在信的最后,木木也希望金英权能够记住她的名字,因为她希望有机会能够与金英权合影,而金英权能够记得她。

送给金英权的礼物送给金英权的礼物

  比赛取得了大胜,明天球队将放假一天。金英权也将带着自己的家人好好的逛一逛广州。而球迷关心的“女友”问题其实在韩国接受采访时金英权就给大家透露了,他喜欢的是中国超模艾尚真。并且在手机里珍藏了她的照片。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