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爆火箭内幕:颜扣了哪个队友 谁能吃谁爱烫头

2013年04月03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林书豪[微博]官方网站》报道,林书豪拥有自己的官方网站,他也经常在自己的网站上写一些小文章。日前,林书豪又亲自撰文,披露了火箭的近况,并点评了自己的队友。

  最近一个月,我们真的很努力,希望能在季后赛之前冲到西区第六的位置。我们已经体现了作为一支年轻球队的矛盾性,我们曾赢下一些令人叫绝的比赛,也曾输过一些非常糟糕的比赛。但总体来看,我们还是越来越好。我们有很大的潜力,能加入这样一支令人兴奋的团队,我真的充满了感激之情。

  就我个人来说,我正努力尝试在每一场比赛都打出我的最高水平。而今年夏天,我还有一大串的事情要去做。我的基金会已经正式启动了,这让我非常兴奋,我们联合了几个组织一起为休斯顿的社区做了一些工作。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

  林书豪还披露了一些球队中的秘密,对自己的队友进行了点评:

  最搞笑的人:格雷格-史密斯

  最佳着装奖:弗朗西斯科-加西亚

  全NBA[微博]唯一被我颜扣过的人:弗朗西斯科-加西亚

  最能吃的人:欧米尔-阿西克

  最被低估的喜剧演员:詹姆斯-安德森

  最有运动能力的人:帕特里克-贝弗利

  胡子最长的人:詹姆斯-哈登

  最爱烫头的人:钱德勒-帕森斯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