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除首尔三队实力相仿 回酒店封闭不庆生日

2013年04月02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舜天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中主场2-0拿下了武里南联,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亚冠首胜。开场之前,南京奥体中心现场观众整齐且动情的呼喊“德拉甘”,并为他高唱生日快乐歌德一幕,让这场比赛瞬间变得温情脉脉。而亚冠征程中,舜天第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刹那间点燃了奥体中心球场内所有舜天将士以及舜天球迷的激情。

视频集锦-陆博飞贴地箭孙可头槌闪袭 江苏亚冠首胜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一夜,德拉甘收获了这个生日最令他欣慰的大礼。走进发布会现场直到发布会结束,德拉甘的心情不错:“对于我们来说,取得亚冠的首场胜利,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不光是结果,过程是比较满意的,球队优异 的表现,取得胜利,对于我来说也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记者:今天舜天在主场取得亚冠首胜,怎么看出线形势?

  德拉甘:这个小组里,应该说首尔的实力高出一些,剩下的球队日本、泰国和我们都差不多,如果保持今天这样的状态,我们的希望还是有的。

  记者:球迷在现场为您唱了生日歌,想对球迷说什么?

  德拉甘:非常感谢球迷,也感谢球员今天在场上全力去拼,最终取得了一场胜利,这是最好的礼物。我也要感谢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竭尽全力为我们提供的良好比赛的后勤工作。记得去年生日的时候,我们5比0大胜大连,我觉得我和埃雷尔森的生日应该多过几次。   

  记者:第二次在中国过生日,如何庆祝?

  德拉甘:未来我在中国的时间还会很长,加上我们周五还有联赛迎战国安的比赛,因此,今天不能过生日,只是和所有人一样,会在酒店吃蛋糕,然后就是全队留在酒店封闭。

  记者:比赛之前的愿望?

  德拉甘:比赛前就希望比赛胜利,至于生日,我想每个人都想多过一些生日。

  记者:从第一分到第一场胜利,是什么让舜天正在一步步进步?

  德拉甘:第一场比赛球队很紧张,逐渐在我们在高水平的对抗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在心理和技战术方面都有了一些调整,所以球队的状态渐渐好了起来。(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