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幼子携男友亲密现身 当爹的回应:我骄傲(图)

2013年04月0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光了一组图片,洛杉矶湖人[微博]名宿魔术师约翰逊的三儿子埃尔文-约翰逊三世在街头被抓拍到与男友一同出行,期间他与男友亲昵非常,两人手挽着手走在街边,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约翰逊三世今年刚满20岁,和自己的父亲长相颇为神似,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在美国,这个年纪就算已经是几个孩子的父亲也并不值得惊讶,不过约翰逊三世明显和大部分成年男子有着不同的取向。正在就读大学的他目前已经公开了自己与今天曝光这位白人男子的恋情,从两人在被抓拍的时候所显示出的亲密程度也可以看出,埃尔文-约翰逊三世与男友的感情非常好。

  值得一提的是,将今天与约翰逊三世一同出镜的男子称为其男友一点也不为过,从图中约翰逊三世的行为举止我们就可以清楚的判断出他在这段恋情中扮演的是“女朋友”的角色,这也正是约翰逊三世和父亲魔术师的一些细节差距。

  众所周知,魔术师算得上是湖人历史球员中最著名的交际之子,早在刚刚被湖人选中之后,他就经常和湖人已逝的老总巴斯出入各种舞会,凭借着开朗的性格以及迷人的微笑轻松拿到了众多场所的VIP卡。而他个人生涯的最大污点也同样来自球场之外,当年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感染HIV病毒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那么对于这个和自己相比完全犯了方向性错误的儿子,魔术师又是怎么看的呢?

  在针对此事接受《TMZ》采访时,魔术师的回应同样令人有些惊讶。

  “我和我的妻子都为约翰逊三世感到骄傲,”魔术师说道,“我们非常的爱他,每时每刻都会支持他。而且也许你们不知道,约翰逊三世虽然没有参与到体育方面的工作中,但他非常支持我的球队洛杉矶道奇(洛城的棒球队),毫无疑问他还是湖人的超级粉丝。”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