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博飞:胜利送给德拉甘生日 接下来打国安会很难

2013年04月02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亚冠联赛E组第3轮比赛在南京结束一场比赛,江苏舜天[微博]主场2-0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获得球队历史上首场亚冠胜利。上半场江苏队陆博飞和孙可[微博]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连进2球锁定比赛胜局,下半场孙可还曾打进1球被判越位在先,终场前对方17号阿纳温累积两张黄牌下场。获胜的江苏舜天3战积4分,跃居E组第二,赛后舜天队长陆博飞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记者:舜天的首次亚冠之旅从输到平,再到赢,我们是不是已经逐渐适应了亚冠?

  陆博飞:我们经历了亚冠,慢慢的适应比赛,也正在尽情表现我们的能力。

  记者:这场胜利对于德拉甘而言是不是一个很好的生日礼物?

  陆博飞:对,今天这场胜利送给主教练,这场胜利我们非常开心!

  记者:这场比赛是不是打出了球队的特点?

  陆博飞:应该说我们这场比赛还是靠全队踢球,靠快速反击是我们的特长,今天打出了特点,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展现了我们自己,这样才能完美的表现一场比赛

  记者:这场比赛过后是否开始想出线的问题?

  陆博飞:我们没有往这方面多想,重要的是踢好每一场比赛,在大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

  记者:接下来中超[微博]对国安[微博]的比赛,对舜天是否将是一种负担?

  陆博飞:应该说多项赛事确实很艰难,但可能要看接下来比赛中怎样去调整,怎样去打好多项赛事。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