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暴走连中6记三分 半场砍28分热火轻松领先

2013年03月30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微博]继续客场之旅,这次他们来到了西部,挑战黄蜂。尽管连胜纪录被公牛终结,不过热火并没有改变主力轮休的既定策略,本场选择让一直先发的空位查尔默斯[微博]休息,改由韦德[微博]担当控卫。

  哈斯勒姆[微博]开场就是一个暴扣,但洛佩兹造成米勒犯规,两罚全中,戈登和罗伯茨先后抢断得手,不过黄蜂都没打出反击。9分46秒,韦德断球的手,反击中助攻詹姆斯暴扣得分。詹姆斯和韦德进入状态都比较快,虽然罗伯茨三分得手,但两人先后取分,双方依然平局。

  热火随后打出一波小高潮,波什[微博]跳投得手,韦德两罚全中,雷-阿伦转身跳投命中,波什突破得手,一波8-0后,领先6分。巴蒂尔的三分命中拉开了热火的外线攻击势头,1分55秒开始,詹姆斯连中三记三分球,又在最后时刻两罚一中,首节比赛结束时,热火32-22领先,詹姆斯一人轰下15分。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的手感依然火热,再中一记三分。在诺里斯-科尔[微博]突破上篮之后,詹姆斯再次跳投得手。9分31秒,里安-安德森三分命中,詹姆斯立刻又换了一个三分球,紧接着詹姆斯再次跳投得手,随后又命中一个三分。在7分55秒,詹姆斯三分不中之后,终于结束了这波16分钟10投10中,三分球6投6中,狂掠28分的精彩表演。

  詹姆斯在7分钟是被米勒替换下场,随后热火进攻开始由韦德掌管。安德森接到韦德传球暴扣得手,随后韦德跳投得分。韦德在助攻波什上篮得手之后,自己有突破扣篮得手。3分13秒,詹姆斯重新回到场上,随即就助攻韦德空中接力得手。

  1分11秒,迈克-米勒罕见的完成一次空中接力扣篮,送出助攻的又是韦德,随后双方互有得分,半场比赛结束时,热火60-43领先。詹姆斯砍下28分3篮板3助攻,韦德10分5助攻。

  (一叶知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