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终于要复出了?本赛季首次参加5V5对抗训练

2013年02月24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拜纳姆首次参加对抗训练拜纳姆首次参加对抗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费城讯问者》报道,76人队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于当地时间周五参加了5-5的全场训练。

  由于受伤病困扰,拜纳姆自从加盟76人队之后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虽然之前传出过一些他即将复出的消息,但是拜纳姆的训练仍然仅限于简单的器械以及投篮练习。本周早些时候,拜纳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自己预计将在1-2周内参加全队训练,同时还承诺一定会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

  如今这位76人的强力中锋终于参加了5-5的全场训练,无论对他本人还是球队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为一般而言,参加5-5的全场训练是受伤球员在复出前的最后一个步骤。

  据76人内部人士透露,如果拜纳姆在这次训练之后膝盖没有出现不良反应的话,那么这样的训练将继续持续下去,直到他最后复出。

  今天,76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而他们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还剩30场。目前76人以22胜30负排在东部第9位。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