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全队将胜利献老巴斯 科比:我为他奋斗半生!

2013年02月21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悼念老巴斯悼念老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洛杉矶时间20日),杰里-巴斯曾说,他买下湖人[微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想击败凯尔特人,在他离世后的第一场湖人比赛,湖人用一场对凯尔特人的大胜告慰亡灵。

  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入主球队之后并没有机会见老巴斯,但这并不妨碍他对老板的尊敬,他想要用这场胜利向对方致敬。

  “这样赢球很棒,大家情绪都很起伏,我敢确信明天也会是这样,这是对一个伟人的最好致敬,”德安东尼赛后说。

  克拉克今天14中6拿到14分,抢下了职业生涯单场新高的16个篮板,他表示这是自己送给老板的礼物。

  “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伟大的老板,他引领了职业体育的很多潮流,我们必须拿下今天这场胜利,很高兴我们做到了,”克拉克说。

  科比[微博]今天赛前代表球队致辞,称赞巴斯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老板,并感谢对方对球员“如溺爱般的对待”。赛后,科比再次对这位合作17年的老板表达了敬意。

  “我从6岁开始就是湖人球迷,从小被表演时代(Showtime)迷住,至今我有半生都是在为他努力打球,”科比说,他在17岁那年被黄蜂在首轮第13位选入NBA[微博],然后就被交易到湖人,至今已过去17年,“他的视野改变了整个比赛,他让篮球比赛变成流行文化,这个影响力是遍及全球的。”

  根据湖人队的安排,全队明天先在训练馆训练,然后赶往斯台普斯中心对面的诺基亚剧院参加巴斯的悼念仪式,仪式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北京时间明早7点)开始,科比和加索尔会代表球队发言。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