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老巴斯17年对我信任不移 跟他说好再夺一冠

2013年02月20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对洛杉矶湖人[微博]来说,老板杰里-巴斯的去世是一个沉重打击,众多媒体都非常关注球队目前的情况。为了更好的介绍情况,湖人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召开了一个缅怀老巴斯的新闻发布会,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再度回忆起与老板昔日沟通的一幕,他也提到会努力带领球队再夺一冠追平凯尔特人。

  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比不禁回忆起与老巴斯初次见面的情景。他表示从第一天开始,我17岁那时,他就相信我的能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球队的领袖,成为联盟中最棒的球员,他对我的职业生涯影响深远。正是得益于老板的这种信任,科比才能在湖人一路成长,拥有了今时今日的地位。

  近年来老巴斯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前段时间又一次传出他入院的消息后,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就先后去医院看望了老巴斯,科比透露了一些在医院见面的细节。“上一次我们在医院聊天时,他的精神很不错。”科比说道,“我们当时聊了很多,谈了我的职业生涯,还有‘魔术师’的showtime时代,当然还有凯尔特人。”

  老巴斯的一个心愿就是湖人的夺冠次数能够超越死敌凯尔特人,他一直在为此而努力,甚至不惜支付高额的奢侈税来确保球队的竞争力。科比说:“我们聊到再得一个总冠军,这样就能够在夺冠次数上追平凯尔特人。这个目标将永远激励我战斗。”科比距离“飞人”乔丹也只差一个总冠军,相信双重动力会在未来一直激励他战斗。

  为了缅怀老板巴斯,湖人将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佩戴印有“JB”字样的肩带,这是巴斯(Jerry Buss)名字的缩写。按照湖人官方的安排,巴斯的悼念仪式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3点(北京时间22日早7点)开始,地点是斯台普斯对面的诺基亚剧院,仪式不对公众开放。另外在斯台普斯中心外,湖人已经竖立起怀念老巴斯的纪念板,球迷可签名悼念这位带给湖人莫大成功的老板。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