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经理透露普林斯促成大交易 称交易大幕刚拉开

2013年02月01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美国孟菲斯商业日报Commercial Appeal报道,涉及到鲁迪-盖伊的三队六人大交易刚刚结束,灰熊队在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在本周四接受采访时再次抛出一颗重磅炸弹。鉴于灰熊在此次交易中获得了一个价值约7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因此他们极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再有大的交易动作。

  “完成另一笔交易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得到这个交易特例之后,我们可以不用送出任何一名自己的球员。”克里斯-华莱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现在可以把奢侈税的负担转嫁到其他球队身上。如果看到有我们喜欢的球员,而他正好在那支球队正好没有太多的机会,这个7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就能派上用场了。”

  另外他还透露,分别从活塞和猛龙交易而来的普林斯、戴耶以及埃德-戴维斯可能得等到下周二灰熊主场迎战太阳的比赛中才会登场亮相。

  目前灰熊队以29胜1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四。

  华莱士同时表示,灰熊队会在本周五早晨决定是否和克里斯-约翰逊续约,因为后者的10天合同即将到期。

  虽然灰熊队的主帅霍林斯以及队中的老将都不希望再发生任何的交易,但是华莱士却坚持认为能够得到普林斯这样经验丰富,而且拥有总冠军经历的球员,一定会让霍林斯感到高兴。

  “如果没有普林斯作为筹码,我们不会启动这笔交易。”华莱士说道,“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老将,不仅赢得过NBA[微博]总冠军,而且还代表美国男篮获得过奥运金牌。他知道如何能够成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

  和普林斯一同加盟灰熊的戴耶,也是一名不错的外线投手,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2.5%。对于他的到来,华莱士也感到很激动。

  “他的运动能力很强,爆发力十足,这点正是我们球队目前所缺乏的。”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