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布战巴西名单:曼联5虎 切尔西铁卫冲百场

2013年01月31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英足总官网截图英足总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英足总公开了对阵巴西友谊赛的24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切尔西[微博][微博]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入选,他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完成自己的英格兰代表队100场里程碑。

  下周三英格兰将与斯科拉里领军的巴西对阵,下个月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圣马力诺和黑山,本场比赛也被当成是一次重要的热身赛。本场比赛也是为了纪念英足总成立150周年。

  阿什利-科尔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将是他第100次代表英格兰出战,目前英格兰历史上共有6人达到这一里程碑,分别是希尔顿、贝克汉姆、博比-摩尔、博比-查尔顿、比利-赖特和杰拉德。

  完整名单:

  门将:巴特兰德(伯明翰)、乔-哈特(曼城[微博][微博])

  后卫:加吉尔卡、贝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格伦-约翰逊(利物浦[微博])、莱斯科特(曼城)、斯莫林(曼联[微博])、凯尔-沃克(热刺[微博])

  中场:卡里克、克莱维利(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列侬(热刺)、米尔纳(曼城)、张伯伦[微博]、威尔谢尔[微博](阿森纳[微博])、奥斯曼(埃弗顿)

  前锋:迪福(热刺)、维尔贝克、鲁尼(曼联)、斯图里奇(利物浦)、沃尔科特(阿森纳)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