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完成签巴神后首笔清洗 飞翼加盟英超获官方宣布

2013年01月31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富勒姆官方宣布埃马纽尔森加盟。富勒姆官方宣布埃马纽尔森加盟。

  北京时间1月31日晚,AC米兰和英超富勒姆俱乐部都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关于埃马纽尔森的消息,AC米兰[微博]的荷兰球员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富勒姆,直到本赛季结束。

  富勒姆官网介绍称,26岁的埃马努尔森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富勒姆,他可以踢边后卫和中场位置。埃马努尔森出身于荷兰阿贾克斯[微博]青训营,2004年首次代表阿贾克斯队出战正式比赛,七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240次,赢得过六座冠军奖杯。2011年1月埃马努尔森转会AC米兰,当赛季帮助球队赢得意甲联赛冠军。

  2006年他曾代表荷兰U21国家队参加了世青赛,并且被票选为当届杯赛最佳左后卫。2006年他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目前共为橙衣军团出场16次。

  目前富勒姆的主帅马丁-约尔曾在2009/10赛季执教阿贾克斯,当时与埃马努尔森有过合作。本赛季荷兰人在AC米兰出场机会不多,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我选择离开AC米兰是为了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同时,AC米兰还宣布球队第四门将科波拉租借加盟都灵。(天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