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拒回英超只因曼联 谈伊布+加盟巴黎原因

2013年02月01日01:2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前英格兰代表队队长贝克汉姆正式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签约5个月到赛季结束。发布会上小贝深情表示,自己不愿意回到英超是因为不是为曼联[微博]效力,同时小贝确认自己这5个月会为巴黎圣日耳曼免费效力,因为他的薪水都会捐给巴黎的少年慈善机构。

  发布会上,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对小贝的加盟欣喜不已:“我相信我们和贝克汉姆一起会赢得很多。”而小贝开场也十分幽默:“我好多年没说法语了,上次还在学校吧……我肯定有点生疏了,得好好复习复习了。我很高兴已经和巴黎签约”小贝透露家人不会来巴黎:“我的妻子孩子会留在伦敦,孩子们在那上学。(签约巴黎)我们全家都很高兴。”

  接着小贝谈到了关于这次转会的原因:“我已经37岁了,我拿到了很多报价。大概比我职业生涯的任何时候都多。我很长时间没有踢顶级赛事了,加盟巴黎是我的荣幸。我选择巴黎是因为我看到了俱乐部的努力,这是一家很取得很多成功的俱乐部。每个我效力过的球队都取得过成功,所以我不会为其他英超球队效力。我曾经说过我不会为曼联以外的球队效力,我不想去英超踢球,除非是为曼联。我还可以像21岁那样奔跑踢球。”说到这小贝调侃了一下自己的速度:“我不认为我速度慢了多少,大概我从来没快过……”

  关于为什么只签下5个月,小贝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个短期合同,这段时间可以发生很多。我只签到赛季结束,但是合同结束后我可能还是俱乐部的一部分。”小贝最后一句话暗示了自己很可能未来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担任职务。当问到是否希望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时,小贝显得十分谨慎:“这是安切洛蒂决定的事情,我只希望竭尽全力。我在哪里都是150%努力,在这也一样。”

  谈到为什么去年接触过巴黎圣日耳曼却没有加盟时,小贝说:“去年时间还不对,我还想在洛杉矶银河获得些东西,比如另一个冠军。莱昂纳多决定再等等。当我合同到期后,我们重新开始了谈判。”接着小贝表示自己效力巴黎期间不会收取任何报酬,所有现金将捐给当地的慈善机构。据媒体消息,小贝是在当地时间1月31日中午1时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协议的。

  小贝表示虽然自己过去几天通过和阿森纳[微博]训练保持状态,但可能需要2-3周的准备期才能上场。他还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和伊布并肩作战:“我迫不及待要和他一起踢球了。他职业生涯刚开始我就知道他会很伟大,我和他交过手,让我印象深刻。”问到之后他和伊布谁会主罚任意球时,小贝又开起了玩笑:“他比我个头大抢他的球很难……我们会看看,在皇马[微博]有卡洛斯和齐达内,主罚的时候你需要决心。”

  问到对法甲的了解时,小贝说:“我对法甲了解不多,但是我知道很多球队都很强,在皇马的时候对付里昂非常艰难,我还记得我对马赛进过球。”问到当巴黎如果从欧冠出局小贝是否还会加盟时,他说:“会的,欧战只是奖赏。我很久没打欧冠了,我也有点等不及了。”

  小贝还透露了一个令球迷振奋的消息,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并不一定是他最后一站:“这取决于我未来的情况,我的身体条件还很好,我仍然渴望比赛,争取上场机会。我们会看看赛季结束发生什么,钱不是我的动机,我的目标是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就像我在巴黎圣日耳曼一样。”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