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猛龙寻求第三方加入交易 西班牙妖卫成新障碍

2013年01月31日04:48  新浪体育 微博
盖伊仍然被笼罩在交易流言之中盖伊仍然被笼罩在交易流言之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灰熊队把鲁迪盖伊交易到猛龙队的最大障碍在于是否有第三支球队愿意接纳猛龙队的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

  有消息称在过去几天的时间里,灰熊队已经就此方案询问了多支NBA[微博]球队,希望能够促成这笔三方交易。如此看来,灰熊管理层是铁了心的要把盖伊送走。

  “由于现在联盟里不缺优秀的控卫,因此他们很难为卡尔德隆找到下家。”一位球队总经理这样告诉雅虎体育。

  值得一提的是,何塞-卡尔德隆价值1050万美元的合同即将到期。

  灰熊队方面,他们的想法很明确:卸掉盖伊的大合同,同时引进一名价格稍微便宜点的小前锋。

  据了解,在灰熊向猛龙提出的交易方案里,他们还希望能得到一名年轻球员以及一个未来的选秀权。灰熊曾试图引进新秀泰伦斯-罗斯,但是被猛龙队一口回绝。

  凭借着29胜15负的不错战绩,灰熊目前排在西部第四位,打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除了盖伊之外,队中两大内线的合同也不轻,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合同将在2014-15赛季才到期,总价值高达6500万美元。因此灰熊管理层只能通过寻求交易,来减轻奢侈税负担,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