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0分尼克斯破魔术 皮尔斯16+10绿军克国王

2013年01月3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凯尔特人主场大胜国王;猛龙客场苦战,以1分之差败给老鹰;尼克斯轻松击退魔术。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81-凯尔特人99

  凯尔特人(22-23)二连胜。保罗-皮尔斯[微博]拿下1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微博]1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文里-布拉德利11分。替补出场的杰森-特里、杰夫-格林和布兰顿-巴斯各得12分。

  国王(17-30)早早崩盘。泰里克-埃文斯得了19分11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3分,替补出场的托马斯-罗宾逊11分。

  隆多[微博]赛季报销,皮尔斯得更多地分担场上控球的任务,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很适应新的角色。

  凯尔特人一开场就打出8-0,加内特老当益壮,在前5分钟得了9分,凯尔特人以13-4扩大优势。国王在本节结束前连得6分,以24-22反超。

  这是国王全场唯一的领先。格林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4分,加内特此后空中接力扣篮,重新取得领先。凯尔特人多点开花,巴博萨和特里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24-7开始本节,以46-31拉开差距。凯尔特人本节拿下了37分,上半场以59-38领先。

  第三节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8分,胜负早早失去悬念。

  猛龙92-老鹰93

  老鹰(26-19)惊险过关。艾尔-霍福德[微博]扣中制胜一球,并有一次关键盖帽,全场得了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什-史密斯20分11个篮板,凯尔-科沃尔[微博]17分6个篮板。

  猛龙(16-30)三连败。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3分,凯尔-洛瑞[微博]首发,拿下1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兰-安德森15分,阿米尔-约翰逊[微博]抢下14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卢卡斯[微博]19分。

  过去13次交手,老鹰11次击败猛龙,所以面对他们时信心十足,更何况猛龙缺兵少将。

  猛龙本来就少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里纳斯-克雷扎和尤纳斯-瓦兰休纳斯等人,而何塞-卡尔德隆和埃德-戴维斯又被交易。

  洛瑞今天复出,首发出场,但猛龙只有9人能上场。尽管如此,猛龙开场后气势逼人,上半场以55-45领先。

  老鹰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一举缩小差距。本节老鹰以30-14胜出,三节过后以75-69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1分09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猛龙以92-89超出。霍福德两罚两中后,老鹰只落后1分。

  卢卡斯投篮不中后,霍福德在比赛还有21.5秒时扣篮得手,老鹰以93-92超出。霍福德此后又送出大帽,将洛瑞的上篮扇出,猛龙最后时刻连续两次投篮都不中,功亏一篑。

  魔术97-尼克斯113

  尼克斯(28-15)二连胜。泰森-钱德勒[微博]拿下了2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微博]20分7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5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4分,JR-史密斯和帕勃罗-普里尼奥尼各得11分。杰森-基德[微博]缺阵。

  魔术(14-31)遭到七连败。JJ-雷迪克拿下了29分,贾米尔-尼尔森21分9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2分11个篮板。

  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尼克斯胜出,但他们都凭借第四节发力才过关。今天的情形大致相同,下半场尼克斯发威。

  前两节两队都战成了平手,上半场战成51-51。

  第三节两队交替领先,本节还有7分19秒时,雷迪克三分命中,双方战成62-62。钱德勒补篮得手,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打出一波6-0,就此取得领先。

  第四节魔术将比分追成80-88后,尼克斯发力,史密斯、安东尼、费尔顿和诺瓦克相继投中三分,打出14-4后,在比赛还有4分08秒时以102-84拉开差距,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