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还有惊天收购!芭芭拉亲口承认 压哨签回卡卡?

2013年01月31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已经签下了球队冬季历史最大引援巴洛特利之后,芭芭拉说AC米兰仍然有能力签下大牌球员,而《全市场》仍然表示转会市场必须对AC米兰有所警惕,因为这头巨兽仍然在密切的关注转会市场,尤其是卡卡。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芭芭拉对俱乐部的官方网站说:“巴洛特利的转会,证明了AC米兰仍然有能力在转会市场上收购顶级的球员。AC米兰是一个第一个选择保持财政平衡的俱乐部,而正是由于这些重要的决定,我们做出了一些牺牲,但是也仍然可以继续签下顶级的球员。”

  那么在巴洛特利之后,还有没有可能在最后一天完成又一笔的收购呢?《全市场》就表示:“不仅仅是巴洛特利,AC米兰还在尝试着转会市场的可能性,他们有可能在最后时刻再签一个攻击球员。”而这个人就是卡卡吗?老贝旗下的mediaset就进行了一项投票,让球迷选择巴洛特利加盟之后是否还应该继续求购卡卡,结果截止到昨天,接近15000人的投票,100%的球迷都选择了应该继续求购卡卡。

  《全市场》表示,AC米兰意识到卡卡交易不容易,因此他们一直在等待着皇马[微博]的电话,因为那就意味着皇马愿意松口了,一旦松口,AC米兰就愿意迎回卡卡。而卡卡回归之前,埃马纽尔森已经离开了,他租借前往富勒姆效力半年,他自己说:“我选择富勒姆,是为了能够连续的踢球。”而埃马纽尔森的离队也包含着另一笔交易,据了解AC米兰有可能用埃马纽尔森交换富勒姆的中场球员卡萨米,这样一来,AC米兰不仅处理掉了踢不上球的埃马纽尔森,也加强了中场的实力。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