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裁判和队员都会犯错 各个主场氛围不理想

2013年01月30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龙狮官网广东佛山1月30日电 记者田姣)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29轮——佛山友诚金融队对八一双鹿电视队的比赛,2013年1月30日晚在佛山南海体育馆举行,最终佛山友诚金融队以114:118不敌八一双鹿电池队。赛后,八一双鹿电池队主教练阿的江、球员胡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阿的江——八一队主教练

  关于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前两节,针对佛山队特点,我们(八一队)按照战术部署顺利进行,防守很轻松,节奏也是正常的。但是下半场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问题,通过比赛锻炼球员自己的根本要素是争取拿下每场比赛的胜利。”

  “八一全方位都需要提高,很难从一个环节来总结,回去以后还要好好总结这场比赛。”

  “篮球是比较热门的一项赛事,如果不规范篮球比赛中很多内在和外在因素,就很难发挥出真实水平。裁判和运动员都会犯错,各个主场如果变成这种氛围就很不理想,但在这种氛围中也能提高我们(球员)的自身能力。希望佛山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有精彩的表现。”

  “关于韩硕”

  “韩硕作为本土球员,有强大的内心,不仅仅很全面,并能很好的领会意图又能在场上执行,通过战术体系表现出自己。”

  胡克——八一队球员

  “今天给大家呈现出一个很精彩的比赛,八一的队员都是好样的。”(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