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新发型亮瞎斯基亚维:我要这样会被孩子当怪物(图)

2013年01月29日08:30  东方体育日报
戴琳的新发型太新潮戴琳的新发型太新潮

  本报记者 李冰

  昨天下午,出现在康桥基地的戴琳[微博]可谓是“新年新气象”,一头出挑的“莫西干”发型,不但“谋杀”了众多摄影记者的菲林,更是让头一次在康桥基地进行训练的阿根廷新援斯基亚维感叹:这发型这色彩,差点亮“瞎”了哥的眼睛。

  三点钟不到,申花[微博]球员开始在申花楼大堂集中,然后进入中心场地进行训练。第一组有氧跑,戴琳和斯基亚维这对后防线上的中卫搭档分在了一组,之前一直瞄着戴琳脑袋的斯基亚维,这次总算有机会解开心中的疑问了。“我觉得他的发型很新潮,而且色彩也很大胆,就问他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发型,他跟我说,想改就改了,就这么简单。”训练结束之后,聊起了自己的新搭档的新发型,斯基亚维做了一个快要晕过去的动作:“如果我也换成这个发型的话,回到家里,一定会被两个孩子当成怪物赶出来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