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巴神细节:总支出5930万 分5期 10球锋霸替补

2013年01月31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无论如何变阵,巴洛特利都将取代帕齐尼的位置无论如何变阵,巴洛特利都将取代帕齐尼的位置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已经正式成为了AC米兰[微博]的一员,他抵达米兰就已经引起了意大利足坛的轰动,《米兰体育报》也特别揭露了巴洛特利转会的具体细节。

  从现在到2017年的5年间,AC米兰将分5期支付完巴洛特利的2000万欧元转会费,这比之前AC米兰提出的分6期付清作出了一定的妥协。此外算上巴洛特利的奖金条款的话,转会费最高也可能达到2300万欧元。巴洛特利同AC米兰签订了4年半的合同,直到2017年夏天到期,400万欧元的年薪要比他在曼城的550万欧元少了很多,如果AC米兰本赛季获得欧冠资格的话,巴洛特利将得到30万欧元的额外奖金。这样算来,2300万欧元的转会费,4年半薪水1800万欧元,加税3600万欧元,算上30万欧元的欧冠奖金,AC米兰购巴洛特利的总支出达到了5930万欧元。

  巴洛特利到来,AC米兰的攻击组合肯定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受到冲击最大的就是帕齐尼,巴洛特利的加盟让他彻底失去了位置,如果AC米兰主打433阵型,沙拉维占据一个主力,右路可能是尼昂或是罗比尼奥[微博],中锋位置无疑属于巴洛特利,如果AC米兰使用4312的阵型,沙拉维之外另外一个主力位置也是属于巴洛特利的,而不是帕齐尼;如果AC米兰使用4231的阵型,巴洛特利可以踢左边锋也可以踢中锋,而位置相对单一的帕齐尼只能在巴洛特利挪到左路的时候才能获得机会。

  尽管帕齐尼已经在意甲联赛打入了10球,是AC米兰队内仅次于沙拉维15球的第二射手,不过这并不能改变他的目前的尴尬位置,《慢镜头》透露现在尤文图斯[微博]再一次将目光投向了帕齐尼,希望用马特里同他进行交换,不过AC米兰对这样的交易并没有兴趣,首先就是如果两人互换东家的话就都无法在欧冠出场,此外AC米兰对自己的攻击线已经非常满意没必要做出改变。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