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签巴神因他弄哭德国人 莫拉蒂:AC米兰做了好交易

2013年01月3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重新回到米兰城,但球队从国际米兰[微博]变成了AC米兰[微博],而两家俱乐部的主席对于巴洛特利的看法也是截然不同的,贝卢斯科尼谈到了为何买巴洛特利,而莫拉蒂则表示自己不后悔,但承认AC米兰做了一笔好交易。

  私人飞机降落在米兰的马尔彭萨机场之后,巴洛特利就和贝卢斯科尼通了电话,而随后贝卢斯科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为何签下巴洛特利,他在否认巴洛特利是一颗烂苹果的之后说:“我签下他,是因为他让德国人哭了。”贝卢斯科尼曾经被指控辱骂德国总理默克尔,而他去年宣布重返政坛时也抨击默克尔紧缩措施。欧洲杯上,巴洛特利的精彩发挥,帮助意大利淘汰了德国。

  《慢镜头》的记者就率先“抓”到了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谈起对手刚刚完成的这笔交易时说:“毫无疑问,对AC米兰来说这是一笔很好的买卖。国际米兰?巴洛特利过去曾经是我们的球员,但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要他了。可惜?不觉得。”记者进一步问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是否困扰他,莫拉蒂半开玩笑地说:“一点也不,我睡得很好。”最后莫拉蒂补充了一句:“贝卢斯科尼或许有一千个理由买下巴洛特利,而马里奥也确实在一些方面有用,但我们国际米兰没有什么好可以和遗憾的。”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