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作:黑版姚明肥约留守 昔日超新星今被白送

2012年09月27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步行者已经取得东部第三佳绩,外加需要续约乔治-希尔、罗伊-希伯特,在缺乏薪金空间的前提下,步行者很难通过签约,或者交易引进强援。

  5年4000万美元留下希尔,续约合同有些偏大,尤其是对一名替补来说。不过步行者却不这么看,从后续动作来看,步行者送走科里森的目标,似乎就是为了扶正希尔,显然管理层对于希尔的未来非常看好。

  希尔年仅26岁,1米88的身高在一号位也算中上,外加出色的臂展,硬件条件上看绝对胜过科里森。不过希尔究竟能不能受此大任还有待观察。2008-09赛季,希尔曾在马刺打过43场首发得分后卫,场均15.3分、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8.6%,三分命中率39.2%,获得媒体一致赞誉。但如今作为首发控卫,希尔在组织领域还需交出更好的表现。

  步行者休赛期最为重视的续约对象就是希伯特。希伯特曾被誉为“黑版姚明”,他的身高达到2米18,在现役一流中锋群几乎无人可及。而且和大多数黑人内线不同,希伯特的手感非常柔和,底线的翻身勾手精准流畅,罕有对位者能够防范。

  从2008年第17顺位选中开始,希伯特一直是步行者苦心培养的内线,所以,当开拓者向其开出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后,步行者几乎没有选中余地:上赛季的战绩喜人,步行者不可能因为钱的原因抛弃希伯特。

  对希尔、希伯特寄予厚望,但对于首发控卫达伦-科里森(微博),步行者却不大感冒。科里森在新秀赛季一度威胁到克里斯-保罗(微博)的位置,但入行三年,数据却走下坡路,他确实具备很强的持球能力,但更倾向于个人乱战打法,而非有条理的梳理全队进攻,突破的目标往往是为了个人的投篮,篮下终结能力非常平庸。在东部半决赛6场比赛,科里森总共只有10次助攻。此外和希尔相比,科里森的防守糟糕。从最后的交易过程来看,可以看出步行者有多么急于出售科里森:步行者用科里森+邓台-琼斯从小牛换来伊安-马辛米,而且马辛米是自由球员,步行者完全可以通过签约得到他,而不是先签后换,可以说,步行者白送给小牛科里森和琼斯。

  作为科里森的替身,步行者用一年合同签下了D.J-奥古斯丁,奥古斯丁上赛季投篮失准,贬低了自己的身价,但他的组织才华却优于希尔和科里森两人。

  步行者休赛期人员变动:

  进:乔治-希尔(续约)、罗伊-希伯特(续约)、杰拉德-格林、D.J-奥古斯丁、伊安-马辛米、奥兰多-约翰逊(选秀)、迈尔斯-普莱姆李(选秀)

  出:A.J-普莱斯、达伦-科里森、邓台-琼斯、路易斯-阿蒙德森、莱安德罗-巴博萨、基里洛-费申科

  (木瓜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