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领队:国足有提升空间 向优秀球员敞开大门

2015年04月14日2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与抽签仪式的中国团队合影参与抽签仪式的中国团队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7: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抽签仪式在吉隆坡JW万豪酒店三层进行。最终经过抽签,中国男足与卡塔尔、马尔代夫、不丹、中国香港分在一组。国足领队刘殿秋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国足还有提升空间,国家队的大门永远朝优秀球员敞开。

  刘殿秋首先感谢了国足队员在前一段时间的努力:“这支国家队以种子队进入抽签程序,感谢过去一年多队员们在每一场比赛的拼搏。我来之前也听说看看手气怎么样,这不是手气的问题,还是一个过程。以种子队抽签,我们占有一定优势,这个结果是国家队队员,教练与保障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对于目前的国足,刘殿秋认为还有提升空间:“有优秀的运动员,有良好的保障团队,有优秀的教练团队,我想这是一支优秀队伍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大家之前都很关注国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在新的赛季,我们的教练团队也正在关注着国内联赛。未来的国家队还是有提升的空间,主要是源于国脚们的动力,正是因为这种动力,我们的进步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国脚们热爱这个集体,有追求。之后我们在国足不同的人员位置上也会有补充和调整。国家队的大门是永远敞开的,每一位状态好的球员都有可能加入。”

  在国足未来的保障上,足协方面也会更加重视。刘殿秋表示:“我们在保障上还会多做工作。协会的领导也重视国家队的建设,在之前的改革文件中也对国足的建设提出了要求。我们也会借机把国足的保障团队提升一下。”

  (袁野)

文章关键词: 国足世预赛世预赛抽签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