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国足数据:三项超韩国 王大雷进前五

2015年02月01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昨天晚上亚洲杯的闭幕,16强的各项数据也火热出炉。据新浪体育从亚足联获悉,中国队的各项数据都名列前茅,尤其是传球准确率(不包括横传)位居亚洲第三,超过了韩国和西亚诸强。同时王大雷也以较高的扑球成功率进入亚洲杯五大门将之列。

射门准确率射门准确率

  在射门准确率上,中国队的射门次数总共达到了28次,其中11次被挡出,准确率达到了50%,在亚洲杯16强中排在第四位,这个数据超过了澳大利亚和日本。

传球次数传球次数

  在传球次数上(不包括横传),中国达到了1889次,精确率是85%,位居日本澳大利亚之后名列第三。在本方半场的传球次数中国也有1009次,精确率是78.2%,在16强中列第四位。

横传精确率横传精确率

  在横传的精确率上,中国队以59次达到了25.4%,在亚洲杯16强列第六位,位居巴林、日本、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和澳大利亚之后,在韩国队之前。

射门数据射门数据

  在射门数据上,中国队总共被对手射了49脚,其中18次在大门范围内,这在16强中排在第8位,这也说明下阶段国足的防守需要得到进一步夯实。 

门将PK门将PK

  (19-19图)

  在门将的评比上,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排在所有16强门将中的第五位,扑球成功率达到了76.5%,韩国门将金镇铉则以88.2%的成功率排在了第一位。

  (小隆)

文章关键词: 亚洲杯王大雷中国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