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盼四国赛确定国奥大结构 海归带全队提高

2014年11月13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傅博指挥训练(资料图)傅博指挥训练(资料图)

  11月14日至18日,由中国、巴西、澳大利亚、韩国这四个国家青年队参加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将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国派出了国奥队参战,另外三支球队也是与国奥队年龄相同的U22国家队。在13日的战前官方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傅博直言本次比赛是一次非常好的练兵机会,而巴西队则豪言一定要夺得冠军。

  本次四国赛分成三个比赛日进行,中国队分别在14日迎战韩国队、16日迎战澳大利亚队、18日迎战巴西队。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球队在今年最完整的一次集结,一年来队伍里的球员都处于零散的状态,这次一周时间大家集结在一起好好训练,特别是这次比赛能跟三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一起,有很好的锻炼价值,相信会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对于能否通过本次比赛确定主力阵容,傅博直言:“我们希望能够更好的组建队伍,人员上还要进行一些调整,但是希望能够确定大的结构,海外球员的能力都不错,也希望他们能够带动全队的提高。”

  参加本次四国赛的韩国虽然在不久前夺得了亚运会冠军,但这次却没有派出主力参赛,主教练李光钟在战前透露自己的球队10多名主力没有来到中国。而且球队在来武汉前只集结了一天,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所以这次比赛不在乎什么结果,最重要的是从中进行筛选和选拔,选出来最合适的球员补充到韩国国奥队之中。因此虽然有很多主力队员这次没有随队来中国,但是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挑选机会,所以相信他们会打好比赛。

  巴西主帅亚历山大加洛则表示:这次球队来参赛主要是为了为2016里约奥运会锻炼,所以很高兴能和各支球队一起比赛,从中得到锻炼,当然也很希望拿到最后的冠军。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韦德马尔在战前表示:“我非常愿意来武汉参加这次四国赛,收到邀请时没有任何犹豫,因为我们知道其他三支球队都是很强大的对手,这是我们队伍在过去四个月里第二次集结,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能集中海外的球员。所以相信这次比赛对我们很有锻炼价值,也会很艰难,我们希望从这次比赛中吸收经验,最终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木兰)

文章关键词: 比赛中国球队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