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足官员痛批佩兰没战术 打到哪算哪无完善体系

2014年09月14日06: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国足官员郝清昨天在参加《足球上海滩》节目时。谈到国足现状时直言,“现在佩兰的国家队还没有形成完善的战术体系,基本是打到哪算哪。明年的亚洲杯小组赛赢朝鲜都是很困难的。”

  谈到明年亚洲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遇到的三个对手——朝鲜、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郝清依然悲观的分析说,“这三个对手对于国足来说都比较困难。朝鲜是这三支球队里最弱的,但是我们和他打依然没有必胜的把握,想赢下比赛很困难。沙特和乌兹别克都是亚洲老牌劲旅,我们这两年与他们交战也是胜少负多,想轻松赢下他们真得靠奇迹了。”

  谈到佩兰接受国足后,这支全新的中国男足的表现,郝清直言,“目前佩兰的国家队仍然是‘打到哪算哪’,没有形成完善的攻防体系和战术体系,佩兰需要通过未来的8到10场热身尽快确定主力阵容,以我为主演练些战术套路,通过演练进行对球队的改进和球员的磨练。但随着国足水平的不断减低,球队逐渐远离各类大赛,我们近期的热身赛含金量也在不断下降,今年国足这些热身赛我感觉锻炼意义真的不大。”

文章关键词: 国足热身赛亚洲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