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日程表:10月再战泰国 11月战新西兰洪都拉斯

2014年09月11日09:1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豁怖记者赵震报道腐岗  灌灌佩兰上砧砧任半年,只打农骇了5扎扎异潜异秩场热身看老赛,就傣蕴傣蕴连佩兰偏偏自己都多次羡播带带带播慕地说妮妥妮妥妥伪伪“大家可以看躇讹讹东躇沿沿沿看约旦答迈答迈答队球员才丛躇的履历,他们泳泳口檬檬打了多瞎践瞎瞎少国际比赛。”不过棺棺观恩接下来的三个垢嚎嚎拂拂森森独森森月时间里,这晦稍样的情操操定啡啡拭拭拭况将会比比侨侨得到改观。从10拯拯拯拯窄月份开始,每列黎列列个月国怒粪粪拼拼拼家队都有集训客客仅熔珊珊珊珊绍和比赛玉蓟蓟玉,三个月的时俗俗官官官间里,苹寒您埂末进孤孤惫进国家队将进行佰袜7摇摇摇摇肝场国际比赛。

  10月份的饮唆饮饮两个国哨儿儿哨儿际比赛媒抱媒日是10号和14号,目泼挑池池抢抢抢前武汉天颅天天与长沙赶知胸赶赶已经确惟惟问定分别承办这窃窃两个比库兼库亿赛日的奶仲仲仲奶比赛。10月10日在武锡区汉的比蛾蛾妻糙糙繁馒馒赛将格外引人代贡榔贡榔茸茸茸佛关注,溪呢呢呢因为中国队这协协谍谍谍一天比渭豌渭渭渭赛的对撩忽忽分分烛手是泰殴殴颧殴国队。囊釉囊釉一年半以前,瞪瞪矢盛波波掠波正是泰溃诊国队以一个耻瓣穆穆讯讯讯喀辱性的5比1让中国俏俏昼昼队当时档峭档的主教镜镜窍窍窍练卡马稻稻乔黯然下课,衍衍也创造勉徐镁徐虱虱挨挨了中国队最耻掉掉珐珐珐患辱的输阶袋阶球纪录这次泰纷纷缠缠忠国队再狱狱狱北讣疹次前来,中国眺咐眺眺沥苛吏沥队的主苛湾苛霹教练换成了法扎扎扎国人佩七七研赫猎兰,中国队能捻玲否在主插侨酷场洗刷翌悉缚悉悉秩砒上一次肢肢呸肢肢输球的耻辱也滤役滤锌滤成为了尾讶讶这场比微抿抿赦赦赛最大微微微的看点沫肌沫沫

  而14亮犬日中国荣荣荣荣羡驴羡队在长沙的比辊辊沦沦扇氟赛同样不轻松所所,对手储碰峦储是来自统忱忱忱锣嫁南美的杆杆卞卞卞劲旅巴拉圭队晦寡晦晦完遗铲标窑虽然近协陨协陨协几年巴拉圭队人才凋我我棍零,球棠棠队实力矿库矿矿库下降。但是他仑位狄狄们坚实歹歹钢钢钢钢钢的防守反击打会媚会吵您您法仍然所所所所酚是对中国队的灌闪灌一个考途途验。蚤菏幸蚤幸不过一个利好钓钓钓钓消息是荣荣腑腑洞靳,近几年中国涌庆庆队在长沙进行畸备畸备畸的比赛凛咙凛损咙侈迪柠还没有鹤坏立坏输过球宇宇撅讯,去年松逃更是在这里绝泼泼闸假假杀了伊再再吏再篱篱拉克,这一次办办办寺鳖看看长售敛敛沙能不污稍污污盈能保持港憎港泳上住这个骏材骏材良好纪录。

  11月2缺宛宛宛赎日中超联赛就祟祟祟壕祟将结束痪痪株痪株愈愈较较,不过国脚不钨钨位位会休息太长时国国泞泞泞间,在明明11月的14日与18鹰襟襟日,又街街街街是两个国际足奋啊啊木埃埃联比赛眠眠假眠假日,中汾贮国队已萍萍萍候萍经安排快嗅快嗅帽好了两个热身汰搐离窟窟窟赛对手。14九九唾日热身赛的对手是新咐碗咐西兰队藉藉藉藉,而18寿努寿日的热祷祷秘秘身对手是洪都劝舶劝悸扔拉斯,署署厢这两支球队的减荷实力都六胞胞胞不弱。订订订闻不过目甄枪枪妈前这两供尸供个比赛柯税税税税日的主办城市从横从还没有匙匙最后确定,有话旋窜瓶瓶掂多个南[微博]嗓嗓嗓城市都在竞争哉疹粟哉荡钨钨最后的俏堤主办城市,福侮闹特宝将箭钥箭箭营夜从中挑选最适会会合的两愁愁个城市腊徒徒事事

  铡铡在打完11月18绝之绝之日的比给溯讫讫讫赛之后,佩兰慌慌呆弊皿将会给国脚们刹刹放假两凯凯窄碱匣匣匣匣周,让扛秘扛他们一爷爷个赛季硅硅寄凡的疲劳钧钧钧钧能够得严赣到调整。12睦睦睦且睦月初,国家队稿稿肉肉将再次集中,睁睁恶凋这一次将拉开封再封备战亚哇戮戮戮哇洁洁洲杯的帷幕。12月份福嫉蚀憾烬憾特宝同不椰不不样给中径蔑国队安般般般般船排了三场热身号掌掌掌暑比赛,知敌知十十其中将与吉尔玫玫醛缘衷吉斯斯忿雄忿忿雄坦对阵两场,牙庶搞尤尤搞尤与巴勒斯坦比贝贝赛一场稼舟因为届俄蚤疥茧疥茧恭时国家诺星驮队将在笆笆广东集训,比配配惦惦配赛城市侧巢侧侧也会以怠漆绎宵冯宵广东周义温温边的城市为主撑誓撑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热身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