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沈阳备战亚洲第四约旦 佩兰继续强调进攻狂练射门

2014年09月07日21:5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沈阳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中国男足国家队7日在沈阳进行了最后一天训练,他们将于中秋节前往哈尔滨迎战亚洲第四的约旦队。主教练佩兰将训练的重点继续放在了进攻上。

  佩兰上任后第二次集训为期十天,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他们4日在辽宁鞍山以3:1战胜了世界排名不如自己的科威特队。9日,国家队在哈尔滨的对手则是亚洲排名第四的约旦队。

  本次集训伊始,佩兰就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了进攻上。对阵科威特队的三个进球依然没让他放松对进攻的要求,在7日傍晚的训练中,佩兰多数时间带领着郜林[微博]、武磊[微博]、杨旭[微博]、于汉超[微博]、张佳祺、吴曦[微博]、赵旭日等中前场球员。他要求前场队员在大禁区线附近进行射门,像张佳祺、吴曦、赵旭日这样的中场球员,则在距离球门30米左右的地方进行远射。

  对于约旦队,国脚于海表示,约旦队的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要比科威特队高一个档次。对手的整体节奏非常快,中前场的逼抢也很凶。而且体能在西亚球队中是比较好的。

  于海透露,佩兰要求国家队在比赛中继续多打控球。(完)

文章关键词: 国足约旦队热身赛沈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