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将国足首秀自称及格 称要接郑智班还得多学习

2014年06月19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新国足全新亮相,2-0战胜马其顿队。除了进球的于汉超[微博]、高迪[微博]之外,来自恒大[微博]队的21岁小将廖力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可圈可点,特别是为了于汉超送上的那次精准助攻更是精彩。

  廖力生在今年中超联赛之中脱颖而出,而且在6月份的国字号集训之中被国家队、国奥队双双招入帐下,无奈佩兰更加看好这位小将,而廖力生也在6月18日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在佩兰国家队,廖力生虽然出任的还是自己比较熟悉的后腰,但相比在恒大更多的进行防守,在国家队廖力生则扮演起了组织进攻的角色。

  对于佩兰给自己的要求,小廖在赛后表示:我们三后腰进攻和防守的任务差不多,三个人随时进行轮转,佩兰比较追求控制球,中路控制球也比较重要。轮转的时候两个靠前一些的多拿球,其实没特别叮嘱我多组织,教练的战术就是主要要求控制球,防守时尽量压迫。”

  尽管在比赛之中为队友送上一次非常漂亮的助攻,但廖力生还是觉得自己的表现只能算是勉强及格:今天刚开场还是有一点紧张,因为前几天有些发烧,状态不是特别好,状态难免有些起伏,所以今天的表现只能算勉勉强强及格,比赛中还是有很多失误,有一个给郜林[微博]的球没有传好。

  如果廖力生能够在联赛和国家队一直保持这种好的表现,很多人认为小廖有可能会接班郑智,对此这位国足小将倒是老老实实地说到:郑智是我的榜样,我要向他学习很多。而且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恒大队的后腰位置上都会有竞争,这种竞争也很正常,我们球员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训练,剩下的要留给教练来安排。(于静 发自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于汉超高迪破门国足2-0 佩兰执教首胜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