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脚再次学习国八条 监察团全程监督三场热身

2014年06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国脚学习《国八条》恒大国脚学习《国八条》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在国家队与马其顿首场热身赛前,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康冰来到沈阳,专门召集了恒大队的9名国脚,再次学习了去年出台的“国八条”。康冰向恒大球员们转达了许家印与马云的指示:一定要把国家荣誉放在第一位。

  2013年7月11日,恒大集团制定并颁布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国八条》针对恒大俱乐部所属国脚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的纪律要求、职业道德、精神风貌进行全面监督。其中也包括对表现好的球员、表现差的球员都会进行奖罚。

  在阿里巴巴入主恒大之后,马云也与许家印在推动中国足球发展方面达到共识,认为国家荣誉高于一切,恒大俱乐部要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足球发展,要求恒大国脚奋勇拼搏,为国争光。

  18日下午,受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的委托,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康冰来到沈阳召集国家队9名恒大国脚曾诚、张琳芃、梅方、赵旭日、廖力生、荣昊、郜林、董学升、于汉超等人现场学习《恒大国脚八项规定》(以下简称《国八条》),向恒大国脚们转达老板们的指示:国家荣誉高于一切,奋勇拼搏、为国争光。

  除现场学习《国八条》外,康冰将率领恒大国脚监察团在国家队6月18日至29日热身赛期间对恒大队国脚进行监督检查。在与马其顿的第一场比赛之中,恒大队有6名进入首发,刚刚加盟恒大的国脚于汉超还帮助国家队打入第一粒入球,最终新一届国家队在佩兰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之中以2-0取得开门红。(于静 发自沈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禁止记者私自开展批评报道
  • 体育世界杯-内马尔失绝杀 巴西0-0平墨西哥
  • 娱乐文章疑计划复出 依偎谢霆锋自拍心情好
  • 财经媒体称未来大多数人退休金仅能维持温饱
  • 科技余额宝一周年:传统银行夹击
  • 博客央视郭振玺案谁是涉案女主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爆红北大一个人专业已四代单传(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